選單 首頁 搜尋

前老闆爆性騷謝和弦小三 女星解約鬆口氣

鏡週刊 2019/12/20 15:3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前老闆爆性騷謝和弦小三 女星解約鬆口氣

前無双樂團成員麗絲Liz今(20)日到龍山寺祈求事業順利,提到前老闆劉學軒性騷擾團員,其中包括Liya莉婭,麗絲說:「如果她(Liya)勇於說出來,大家一定會蜂擁而上地幫助她。」

 YT廣告

 

麗絲與無双樂團解約滿月,提到Liya莉婭,麗絲指兩人並不認識,過去,她常在公司待到半夜一、兩點,都會請女同事陪同,保護自身安全,對於劉學軒向團員伸出鹹豬手,麗絲說:「有聽到傳聞、新聞,私下會回想,之前有發生過什麼事情嗎?」她更表示選經紀公司跟嫁老公一樣,要好好保護自己。

 

▼麗絲Liz回想8年前加入無双樂團時,就是到龍山寺來拜拜。(圖/鏡週刊)

麗絲Liz回想8年前加入無双樂團時,就是到龍山寺來拜拜。

 

無双樂團老闆劉學軒早在今年一月份就因素行不良,施行潛規則及言語性騷擾團員,最後雙方以4萬元私下和解。過去也曾有團員遭到相同境遇,讓她們聽了很不安,卻又礙於要保住工作而忍氣吞聲,對劉學軒的所言所行,只能私下安慰老闆娘,並與團員互相打氣。

 

▼麗絲感謝觀世音菩薩讓她諸事順利,完成解約,劃下完美句點。(圖/鏡週刊)

麗絲感謝觀世音菩薩讓她諸事順利,完成解約,劃下完美句點。

 

進無双樂團8年,最後解約離開,麗絲說:「解約後覺得鬆了一口氣、解脫了,太多紛爭了,希望遠離非常是非的環境。」麗絲不願多提劉學軒,但不忘建議後輩說:「一定要保護自己,奉勸想紅的女孩們,眼睛一定要張開,看好經紀公司,不要隨便承諾就答應。」


延伸閱讀
【獨家】Liya莉婭認豐胸不認變臉 拿「童年清純照」自清
謝和弦護小三喊「整形比生小孩還痛」 還扯:我又不是林俊傑愛大奶妹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前老闆性騷謝和弦小三 麗絲解約無双樂團坦言「鬆一口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人妻重出江湖拍寫真!竟遭大聲斥責:不知羞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