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遭舊愛恐嚇3年 妻吞藥昏迷急救中

2019/12/19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男星遭舊愛恐嚇3年 妻吞藥昏迷急救中

63歲資深藝人班鐵翔3年前和台商女友Celine(藺婉容)結婚,先前爆出他和舊愛有情感糾葛、金錢糾紛,夫妻倆還開記者會說明,當時Celine也坦言3年來飽受對方恐嚇誹謗,導致她失眠、食慾不振,怎料今(19)日就傳出她因氣憤之下吞藥輕生,送醫急救後,至今仍未脫離險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資深男星班鐵翔的妻子驚傳吞藥輕生。(圖/翻攝自班鐵翔臉書/東森新聞)

 

男星班鐵翔曾演出《麻辣鮮師》、《一把青》、《麻醉風暴2》等上百部戲劇,今年9月夫妻倆開記者會,怒控結婚3年來被班鐵翔前女友恐嚇、抹黑。據Celine向媒體表示,劉小姐在分手後心有不甘,放話:「看到你(班鐵翔)就想打你,讓你在業界活不下去。」使他事業大受打擊,損失超過百萬,她也因此飽受精神折磨。

 

於是班鐵翔決定和前女友對簿公堂,狠砸百萬找來5位律師打官司,19日下午將在高等法院審理該案的損害賠償。此外,徐姓女作家曾指班鐵翔在家門口強吻她,班鐵翔一怒之下也告上法院,上個月中開庭。

 

▼班鐵翔夫妻結婚3年來,飽受男方前女友抹黑恐嚇。(圖/翻攝自Celine臉書)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班鐵翔表示昨(18日)晚與老友聚會回家後發現Celine不太對勁,叫她叫不醒,一看旁邊有一堆藥,立刻叫計程車把Celine送到忠孝醫院急診室,灌腸之後她仍情緒激動,力氣大到要4、5個醫生幫忙才有辦法抓住。

 

班鐵翔接受《聯合報》訪問時提到,因自己的前女友劉姓女作家不斷在網路上謾罵Celine,還嗆她:「長得像人妖。」、「難怪結婚時臉僵。」讓Celine覺得都無顏面對自己的父親,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也曾求助精神科醫生,卻還是不堪攻擊,一時想不開。

 

前女友指控班鐵翔吃軟飯、劈腿,班鐵翔怒而提告,又受到勒索、網路霸凌攻擊,官司已持續2、3年,今天(19)高等法院要重新開庭審理。他氣憤表示,他們的證據都已蒐集足夠,卻收到無法查臉書帳號的結果,「難道一定要是韓國瑜、蔡英文才能有辦法查嗎?」

 

▼班鐵翔妻子送醫後至今仍未脫離險境。(圖/翻攝自班鐵翔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班鐵翔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把青」士官長「老鞏」 59歲班鐵翔結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