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出席婚禮這樣穿!日本人痛批:太隨便

2019/12/17 20: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福原愛出席婚禮這樣穿!日本人痛批:太隨便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與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育有一對兒女「Aila醬」及「小小傑」,兩人也時常在網路上放閃,幸福的家庭生活羨煞眾人。她近日陪老公參加學長的婚禮,沒想到新郎她也認識,超巧的緣分讓她直呼「人生有的時候非常的奇妙」,然而她的婚禮穿搭卻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福原愛日前出席老公江宏傑學長的婚禮,她身穿淺色格紋連身短裙,搭配黑色短靴,露出白皙美腿,再背上粉色小包,成為整體造型的亮點,而她一頭烏黑長髮自然散落,看起來氣質滿點。不搶新娘風采的禮貌穿搭,也讓不少網友稱讚「好漂亮」、「正翻了」、「好適合愛醬」。

 

▼福原愛出席婚禮的穿搭超禮貌。(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不過這身打扮卻也引起日本網友討論,認為福原愛這麼穿有些隨便,靴子也不是穿去婚禮的好選擇,頭髮還有點亂,但也有其他日本網友替她緩頰,指出福原愛「穿這件洋裝很可愛,也是日常穿搭,不懂為什麼要被批評」、「誰說參加婚禮一定要穿很正式,日本太麻煩」。

 

▼福原愛婚禮穿搭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而這場婚禮特別的是,新郎除了是老公的學長之外,也是福原愛小時候見過的桌球選手,讓她相當驚訝,直說「人生有的時候非常的奇妙」,也覺得自己像在作夢,還沒醒過來,「今天的事情,講給國小時候的我聽,11歲的我絕對不會相信。」

 

▼福原愛與江宏傑婚後幸福甜蜜。(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其實福原愛先前就曾分享婚禮穿搭的心得,因為日本婚禮的規矩很多,讓第一次參加台灣婚禮的她非常緊張,不知道該穿什麼,所幸老公江宏傑告訴她,搭配平常的洋裝風格就很適合,才沒有打扮的太正式,笑說:「萬一華麗登場,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是伴娘?」

 

▼福原愛首次出席台灣婚禮的穿搭。(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直擊偶像被工作人員拉頭髮 粉絲曝5秒片譙翻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