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挺波特王 開嗆柯P:把我當病人

2019/12/17 13: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謝和弦挺波特王 開嗆柯P:把我當病人

歌手謝和弦繼呼麻、出軌風波後,14日到中國時報大樓外牆噴漆,還主動到派出所找警察聊天,今(17日)早又走訪其他電視台,不僅講話走路都拿著雪茄,還現場清唱台語新歌,甚至發表對波特王事件的看法,並提到他先前嗆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因為不滿對方「把他當作病人」看待,但否認會因此退黨。

YT廣告

 

謝和弦近期脫序行為不斷,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他17日在電視台樓下接受訪問時,聊到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波特王風波,表示:「台灣總統就是蔡英文啊!」無法理解為何不能說到「總統」二字,認為整起事件十分荒謬。此外,他也提到自己曾受邀到大陸錄節目,卻遭對方要求把刺青遮住,令他十分不滿,邀約也因談不攏而取消。

 

▼謝和弦17日聊到波特王事件,認為在台灣不能稱總統很荒謬。(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另一方面,謝和弦也自曝當初加入民眾黨,就是為了看學姊黃瀞瑩,對於日前公開嗆柯文哲,其實是因為不滿對方將他當作病人,但表明不會退出民眾黨。他還提到,台灣總統選舉要支持蔡英文,並喊話:「我們年輕人超挺你的!」

 

針對周刊爆料小三莉婭整形一事,他為女方打抱不平,直說:「躺在床上兩個禮拜不能下床,很痛欸!」,並透露莉婭很辛苦,應該要被看見,不僅每天練舞,他也有教對方唱歌,讓她從五線譜開始學,也覺得女生在演藝圈真的很辛苦,像天后蔡依林也是一步一腳印走過來,要大家「對我女人放尊重一點」。

 

▼謝和弦針對小三莉婭整形一事,為女方打抱不平。(圖/翻攝自莉婭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小三爆全身動刀 驚人黑歷史被挖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