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小三爆全身動刀 驚人黑歷史被挖出

2019/12/17 12: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謝和弦小三爆全身動刀 驚人黑歷史被挖出

歌手謝和弦日前爆出呼麻風波,更表示對大義滅親檢舉他吸毒的老婆心寒,不顧Keanna已經懷孕,放話過年後就要離婚,更誇張的是,他甚至直接公開認愛小三莉婭(Liya),引來大肆批評。身材火辣的直播主莉婭,如今成為事件焦點,連以往的黑歷史都被挖出,不但舊照被曝光,連姣好曲線都被爆料是做隆乳手術得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呼麻遭逮後,出現一連串的脫序行為,最讓人詬病的,就是公開承認外遇,並高調帶著小三曬恩愛,完全不顧孕妻感受,更數次透過臉書對Keanna喊話,「謝謝妳愛我,但我比較愛大麻」、「孩子生下來,要認我我負責,不認我,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甚至還毫不客氣的嗆聲:「這輩子最蠢的決定,就是娶一個五音不全的花瓶」,先前為寵妻寫的情歌,現在聽來格外諷刺。

 

▼謝和弦呼麻遭逮後,出現一連串的脫序行為,最讓人詬病的就是公開承認外遇。(圖/翻攝自謝和弦IG/莉婭IG)

 

謝和弦的各個舉動,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莉婭還被爆料進行隆乳手術,讓她不堪其擾,為了不再被批評、怒罵,已關閉臉書及IG。

 

▼有知情人士爆料,過去莉婭腿部豐腴、上圍略顯單薄,是靠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才擁有窈窕身形。(圖/翻攝自莉婭IG)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謝和弦的新歡莉婭(Liya),過去曾是女團成員,因遲遲未走紅轉往大陸發展,卻也沒有闖出名號,今年才回台當直播主,直到捲入謝和弦的外遇風暴才為眾人所知。身材纖細火辣的莉婭,擁有豐滿上圍與修長美腿,有知情人士爆料,過去她的腿部豐腴、上圍略顯單薄,是靠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才擁有現在的窈窕身形。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莉婭IG/Youtube莉婭Liya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吸毒偷吃小三!爆甩孕妻恐怖下場出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