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崔佩儀當現成2孩後母 媽心碎站13樓以死相逼

2019/12/16 2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崔佩儀當現成2孩後母 媽心碎站13樓以死相逼

54歲女星崔佩儀早年以「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走紅,2001年嫁給韓裔美國人Sam,育有一子貝克宇,家庭幸福美滿。不過,她上節目透露,當年曾和一位富商熱戀,但卻為此讓媽媽氣炸,直接一腳跨出13樓陽台以死相逼,讓她嚇壞頓時清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崔佩儀當年曾和一位富商熱戀,讓媽媽氣炸。(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在《一袋女王》上透露,透露當年剛接演8點檔沒多久,有位名導的太太介紹一位證券公司大老闆給她認識,對方事業有成,但離婚帶著2個小孩。大老闆追求期間,除了跑車勤接送外,又買了很多名牌包給她,讓涉世未深的她,很快就和對方墜入熱戀。

 

▼在富商跑車和名牌包的追求下,崔佩儀馬上答應交往。(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但2人開始交往後,大老闆開始卻鼓吹崔佩儀不要把錢交給媽媽管、不要接媽媽的電話,甚至希望她能考慮放棄演藝事業,只要專心幫他帶2個小孩,被愛情沖昏頭的她也都乖乖聽話照做。直到某年過年,大老闆把2個小孩送到崔佩儀家裡,自己卻跑去賭博玩樂,媽媽看到崔佩儀如此甘之如飴當後媽,十分心疼不已。

 

崔佩儀的媽媽一氣之下,某天當場要從住家13樓往下跳,一隻腳已經跨過陽台,心碎說道:「女兒,這不會有好下場」,才讓崔佩儀被嚇醒,趕緊抱住媽媽另外一隻腳,跪下哭求會跟對方分開,這才勸回媽媽。而在她36歲時,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老公Sam,攜手共度幸福人生。

 

▼崔佩儀2001年嫁給韓裔美國人Sam。(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封面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吸毒偷吃小三!爆甩孕妻恐怖下場出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