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爆粗口嗆孕妻 律師斷言悲慘下場

2019/12/16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謝和弦爆粗口嗆孕妻 律師斷言悲慘下場

歌手謝和弦日前被混血辣妻Keanna舉報吸食大麻,交保後立即公開認愛直播主莉婭,還頻頻在臉書嗆聲Keanna,引起社會軒然大波。對此,網路紅人「黑心律師」楊律師以自身曾辦過多起婚姻毒品案件的經驗,預言謝和弦將來的悲慘下場,「結論就是你已毀掉你的人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歌手謝和弦5日遭老婆檢舉呼麻被逮。(圖/東森新聞)

 

楊律師12日在臉書PO文解說,「躁鬱症」和「自私、渣、爛、劈腿、外遇、吸毒、犯罪」是二回事,還指出「躁鬱症」有個很大的缺點「花錢如流水」,並列舉謝和弦遭保釋後就去買手機及送莉婭新手機等行徑,直言「謝和弦再過幾個月會開始負債,搞不好現在就已經負債了。」

 

▼謝和弦日前和直播主莉婭公開放閃照。(圖/謝和弦臉書)

 

而謝和弦因公開表示拋棄老婆,再加上吸食毒品須向朋友借錢,楊律師認為「沒有人敢再和你這種無情無義無錢的來往,你很快會發現自己身邊竟然沒有半個朋友」,更指出「吸毒的人會老更快」,並批評謝和弦「在沒錢、不帥、沒體力、沒能力情況下,砲友和女友都會消失不見」,這也正是莉婭遲遲不認愛的主因。

 

▼楊律師在臉書預言,謝和弦已親手毀掉自己的人生。(圖/楊律師臉書)

 

 

最後,楊律師解析自身的接案經歷,「吸毒的人沒錢的下一步永遠是偷騙搶或販毒,沒有例外」,並在文末一針見血地預言「結論就是你已毀掉你的人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謝和弦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離婚倒數!謝和弦真的怒了 說重話轟爆辣妻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