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球場最美風景 正妹甜笑太勾魂紅到韓國

2019/12/16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球場最美風景 正妹甜笑太勾魂紅到韓國

美好事物人人愛看,正妹更是人心嚮往之。日前有記者在越南的足球場拍到一名神級正妹,精緻長相和火辣身材讓人移不開目光,堪稱球場最美風景,系列美照甚至還紅到了韓國,後來有網友肉搜到她的臉書及IG,發現她的身材真的超不科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球場被拍下絕美身影的越南正妹,名叫Nguyễn Thuỷ Tiên(譯名:阮水仙),20歲的她是越南當地頗有知名度的網紅,擁有白皙柔嫩的肌膚、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最吸睛的則是那超犯規的魔鬼身材,如花似玉的盛世美顏讓她被粉絲稱為「睡美人」。

 

▼日前在越南的足球場拍到一名神級正妹,精緻長相和火辣身材讓人移不開目光。(圖/翻攝自Nguyễn Thuỷ Tiên臉書)

 

阮水仙喜歡在社群媒體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美照,更不吝於展現魔鬼身材,白皙透亮的皮膚是許多人注意的焦點。在足球場上拍到身穿白色露肚上衣的她,露出大片雪膚,超甜的笑容搭配臉上貼的愛心國旗,看起來相當甜美可人。

 

▼阮水仙是越南當地的網紅,精緻甜美的長相讓人稱羨。(圖/翻攝自Nguyễn Thuỷ Tiên臉書)

 

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留言讚嘆,表示阮水仙根本是人生勝利組,「是仙女吧」、「這襯衫太兇了啦」、「天啊超愛妳」、「親愛的真的太美了」、「這妹子顏值好、身材佳,才20歲前途一片光明」、「真的是球場的亮點」、「戀愛了」。

 

(封面圖/翻攝自Nguyễn Thuỷ Tiê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嚇死人!宋慧喬素顏近照瘋傳 眾人都傻眼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