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見高以翔 命理師曝他哽咽告別女友

2019/12/16 0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再見高以翔 命理師曝他哽咽告別女友

藝人高以翔的告別式於昨(15)日舉辦,親友們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希望他能放心高飛。通靈大師江嘉葉透過影片和照片,觀察到高以翔內心不捨親友的行為和動作,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YT廣告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江嘉葉透露,高以翔最初想衝去迎接家人,但想到他們看不見自己,只好停在原地,當家人們對他行禮祭拜時,他跳離遺照不敢接受他們的禮儀,又見家人哭紅了雙眼,他也忍不住落淚認為自己太不孝,讓家人操心悲傷,見到大哥替自己捧斗時也惹忍不住啜泣,向前一個個抱住他們,再看到女友Bella染了一頭祂生前最愛的暗紫色,輕撫著對方的頭髮和臉頰,被她的用心感動。

YT廣告


▼親友們送高以翔最後一程。(圖/東森新聞)


看見來送他最後一程的粉絲,高以翔也向前鞠躬表達謝意,看見父母用他生前最愛吃的小熊軟糖,代替傳統告別式的毛巾,他也走過去拿糖吃,感謝媽媽的細心和無限的愛。


就在高以翔的棺木運到靈車送往二殯火化的途中,江嘉葉也觀到他有跟著自己的遺體上靈車,在旁輕撫著遺體說:「感謝你跟著我35年,我們一起歡樂,一起受苦,雖然今天你就要永恆離開這個世界,但我留下很多的照片,你會永恆的存在這個世界,受人懷念。」

 

▼Bella將頭髮染成紫色。(圖/東森新聞)


江嘉葉說,遺體火化準備將骨灰送到金寶山時,高以翔飛了出來,身旁還有兩位天使陪伴在側飛向高空,繞著大台北大喊:「再見!台北,再見我親愛的父親、母親、哥哥。」接著又說:「再見!我每個親愛的朋友。」最後也哽咽地說:「還有我親愛的Bella,我走了,帶著你們大家滿滿的愛,離開這個世界,在天國等著你們!」朝向無盡頭的天空飛去。


▼高以翔告別式。(圖/東森新聞)


先前有傳言高以翔母親擔心親友過於悲傷,會導致高以翔捨不得離去,江嘉葉也通靈表示,請高媽媽別擔心,以翔已經放心高飛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高以翔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最愛曝!告別式回禮送這個 令人痛哭
高以翔爸悼愛兒 自彈自唱突哽咽…唱不下去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