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勢安怒了!6萬行李箱被摔爛 航空公司竟回應…

2019/12/15 2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陳勢安怒了!6萬行李箱被摔爛 航空公司竟回應…

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近期行程滿檔,已接下多場尾牙活動,工作排到農曆年前,就連海外邀約也不少,多半時間都在當空中飛人,然而他15日透露,因為時間關係,第一次搭乘某航空的班機,不料他的RIMOWA行李箱竟被摔成V字型,讓他相當錯愕,而更傻眼的是,航空公司告知「不會賠錢」,氣得他發文怒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勢安原訂15日晚間要在新北耶誕城演唱,沒想到抵達台灣後,發現行李箱被撞凹,要不是行李箱上的貼紙,他已經認不出來,只見黑色行李箱的上方,被壓出一個V字型的凹痕、底部被撞壞、箱子表面也嚴重掉漆,「是在飛機上從空中摔下來嗎?而且還要經過好幾棟建築物那種?」心疼之餘,他更抱怨航空公司的理賠方式「也有夠驚人的不合理」。

 

▼陳勢安的行李箱遭摔壞。(圖/翻攝自陳勢安臉書)

 

 

 

陳勢安指出,要價快6萬元的RIMOWA行李箱,航空公司打算用隨便的一個箱子理賠,接著又說可以幫他拿到民間的維修單位,但是他質疑,「一般的維修單位有零件能夠維修嗎?知道怎麼維修嗎?」對方還表示不能拿走行李箱,人也只能待在那裡等待,「帶走行李箱,就等同我們決定自己自行負責」。

 

▼陳勢安的行李箱損壞嚴重。(圖/翻攝自陳勢安臉書)

 

 

然而陳勢安晚上就演出行程,行李箱中裝著表演衣服,生氣寫下:「人也不能走,導致我無法去工作又毀約了,我怎麼辦?」之後他甚至被告知,「絕對不會賠錢」、「台灣代理沒有處理這事的權限」,完全求償無門,人又卡在機場,哀怨表示:「目前心情就是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像是馬力歐撞金幣一樣。」

 

▼陳勢安原訂15日出席新北耶誕城演出。(圖/翻攝自陳勢安臉書)

 

網友們看到陳勢安行李箱的慘狀、以及航空公司的處理方式,紛紛直呼太誇張,「是被雷神之鎚打到?」、「扯,這是把行李箱當什麼在重摔吧!」、「好誇張,但最誇張的是服務態度」、「我們也發生過行李箱嚴重毀損,航空公司也是這樣的處理方式」、「這家的行李箱是行李員最愛摔的前三名」,也有人建議陳勢安,「行李箱拍照,請地勤開單,然後有旅平險的話看有沒有得賠」、「交給經紀人,機場買一箱先去工作,用金錢學經驗」。

 

▼陳勢安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陳勢安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勢安臉書)

 

【往下看更多】
等好久!金秀賢結婚了 曬婚紗照給大驚喜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