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聖傑高雄開唱 《痴心絕對》演唱第9999次

2019/12/15 15:11 字級:
讀稿
李聖傑高雄開唱 《痴心絕對》演唱第9999次

歌手李聖傑出道20年,他有一首神曲叫《痴心絕對》,李聖傑精密計算,他已經唱過這首歌9999次,這個數字非常有意義,他決定要回到他的故鄉高雄演唱,當他才一唱前奏,全場歌迷都陷入瘋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聖傑才唱前奏全場觀眾就報以熱烈掌聲,因為《痴心絕對》這首歌,絕對是國民神曲。

 

▼李聖傑精密計算,《痴心絕對》已經唱過9999次。(圖/東森新聞 )

 

李聖傑把《痴心絕對》當作是壓軸歌曲,全場聽到如癡如醉,這首歌李聖傑精密計算已經唱了9999次,這個有意義的數字李聖傑堅持要回到自己的家鄉「高雄」演唱。

 

李聖傑的演唱嘉賓是蕭煌奇,2人合唱看見這首歌已經18年沒有同台演唱,再合作和聲依舊完美,只不過當時還年輕,現在已經快年過半百。


▼蕭煌奇笑說,李聖傑真的老了。(圖/東森新聞 )

 

李聖傑vs.蕭煌奇:「歌迷從台北來這個小巨蛋,高雄巨蛋來看你的演唱會,然後這些年紀的就是這些人,都超過50歲以上,現場一定不會有人承認,誰超過50歲以上,舉手我看一下,沒有耶。」

 

蕭煌奇笑說,李聖傑真的老了,但是李聖傑不服老,他還要繼續唱《痴心絕對》,突破1萬次大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