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明志跨年演唱會遭取消 直播飆罵15分鐘

鏡週刊 2019/12/15 14:5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黃明志跨年演唱會遭取消 直播飆罵15分鐘

大馬歌手黃明志再惹爭議,他原定12月31日在吉隆坡舉辦《4896 FINAL CALL》跨年演唱會,最後竟無預警遭取消,讓等待解禁9年的他再度夢碎,為此,黃明志親上火線說明,邊喝啤酒邊開罵15分鐘,將內心憤怒傾瀉而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明志氣憤「星藝娛樂」不遵守合約精神。(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氣憤「星藝娛樂」不遵守合約精神。(亞洲通文創提供)

 

在影片開頭,黃明志即表示此一舉動可能會危及他與親人的生命安全,但還是要一吐原由,指12月31日吉隆坡跨年演唱會,是2010年因故被抗議之後,被迫取消,此後,他一直希望能在吉隆坡開唱,這一場演出,讓他等了9年之久。

 

《4896 FINAL CALL》巡迴多地都圓滿落幕,直到今年初,黃明志申請了12月14日演出,後有演唱會公司「星藝娛樂」表達要主辦這一場演唱會,並希望將12月14日的演唱會改期成12月31日的檔期,黃明志也從善如流,沒想到其中暗藏心機。

據黃明志透露,「星藝娛樂」為了承接韓團EXO的演出,爾後才知道他們僅有12月14日有空,等同將黃明志演唱會延後,讓EXO順利演出。直到黃明志發現該公司並無宣傳他的跨年演唱會,甚至到最後取消他的跨年演唱會,都是黃明志觸犯法規,黃明志說:「這點很奇怪,不知道自己有什麼錯。」

 

他氣憤「星藝娛樂」不遵守合約精神,隨隨便便就取消演唱會,嚴重重傷他的團隊,且為了這一場跨年演唱會,黃明志推掉25場秀及台北101的跨年邀約,損失達千萬。雖然如此,他允諾歌迷寧願去借高利貸、籌錢,也要接手吉隆坡站倒數跨年演唱會,也承諾:「我賺到的每一毛錢,我會全部通通拿去捐給慈善團體,我一毛錢都不要。」


延伸閱讀
「揭露」渣男多P惡行 黃明志還幫孫生謀福利
黃明志邀F奶網紅演床戲吸睛 為癮君子發聲推《哥抽菸》新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跨年演唱會遭取消 9年夢碎黃明志暴怒直播飆罵15分鐘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往下看更多】
歌迷等了25年!天王首登台北小巨蛋開唱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