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闖首爾紅燈區 直擊辣妹窩玻璃屋拉客

2019/12/15 14: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丫頭闖首爾紅燈區 直擊辣妹窩玻璃屋拉客

櫥窗內的昏暗燈光,站著一個個性工作者,荷蘭阿姆斯特丹紅燈區,因為櫥窗女郎而聞名全球,而其實其他城市也有些特定區域經營性產業,女星ㄚ頭(詹子晴)就在節目中分享到首爾的觀光經驗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節目《綜藝大熱門》討論旅遊各地時,有時候都會到「特別的地方」,並邀請嘉賓分享,其中,丫頭就用「首爾檳榔攤」來形容首爾的紅燈區,但她說這其實和台灣的檳榔攤不一樣,並不是賣檳榔的,「這個地方非常精采」,大約營業到凌晨4、5點,一到那個地方就會看見有「上百間的透明玻璃屋」,就像檳榔攤那種的透明玻璃,一格一格很多排。

 

丫頭進一步透露,每一個玻璃房內還有個小門,推開之後才會有床,且每一間玻璃房內的美女都有Super star的好身材,堪比時尚指標維密秀名模等級的身材,臉蛋更是像南韓女團般的高顏值,都太漂亮了,再加上溫柔的語調輕聲招喚每個路過的歐巴。

 

▼丫頭常上各大綜藝節目。(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不過丫頭也說,想要去一探究竟的人,盡量要會一點韓語會比較容易溝通。

 

▼丫頭分享首爾紅燈區狀況。(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然而,其實荷蘭阿姆斯特丹紅燈區由於遊客比尋歡客多,這讓當地的性工作者發現自己愈來愈難吸引顧客,因為大家到紅燈區只想要拍照而已,於是阿姆斯特丹女市長霍爾斯瑪,決心大改造紅燈區,她提出櫥窗乾脆拉上窗簾,或是不再提供免費導覽,讓性工作者能維持工作權益。

 

▼近年阿姆斯特丹遊客爆增。(圖/AP)

 

不過當地性工作者,反倒是對政府措施,有兩極意見,有人離家從事性工作,她們擔心遊客拍照,會在網路上流傳她們的照片,甚至發現自己愈來愈難吸引顧客,因為大家只想拍照,也有性工作者認為,當紅燈區不再吸引人,她們工作機會還能不能繼續維持,恐怕是未知數。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丫頭副業有成 月收6位數…4字秘訣曝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