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華健不退休了!兒子現身力挺新專輯

2019/12/14 14: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周華健不退休了!兒子現身力挺新專輯

國民歌王周華健之前投下震撼彈和媒體透露他想在65歲退出歌壇,不過最近他推出新專輯,突然間反悔想要退休,因為在兒子的鼓勵之下,周華健重拾寫歌的樂趣,他的兒子周厚安也出席記者會力挺老爸,只不過周厚安造型太成熟,竟然看起來比周華健還要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華健彈著吉他自彈自唱,他的最新歌曲MV看起來很復古,原來就是35年前周華健剛出道上過的節目。


▼周華健重拾寫歌的樂趣,發新專輯走復古風。(圖/東森新聞 )

 

黃子佼vs.周華健:「哪裡找來這麼多那麼俗70年代樣子,那個現代人他們長得真的很像那個時代的人,包括造型,沒化妝的本來就長這樣本色演出。」

 

主持人黃子佼笑說,新MV真的很土,不過周華健說:「他本來就是老歌手,但是還有人長得比他更老。」

 

▼周華健的29歲兒子周厚安,被笑說看起來真的比周華健還老。(圖/東森新聞 )

 

黃子佼vs.周厚安:「 你為什麼想要顯老呢 ,很著急這樣,其實我沒有刻意,沒有刻意,你喜歡這個造型,我頭髮留出來,然後我在拍戲,所以我鬍子要留出來。

 

周華健的29歲兒子周厚安,突然現身力挺老爸,周厚安是混血兒留著一頭長髮,看起來真的比周華健還老。

 

周華健的《花心》,還有其他經典歌一唱就超過20年,周華健都唱煩了本來想在65歲就退休,但是在兒子的鼓勵下,周華健再創新歌希望能再唱個20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