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呂文婉忍5年無性婚 遭爆前夫是蔡上機

鏡週刊 2019/12/14 10:0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呂文婉忍5年無性婚 遭爆前夫是蔡上機

爆料名嘴呂文婉節目上談話葷素不忌,也曾自爆結束12年的婚姻,目前身邊不乏追求者,近來鏡週刊接獲一則烏龍爆料,有讀者指稱,呂文婉多年前曾經和命理老師蔡上機結婚又離婚,但呂文婉和蔡上機同聲駁斥,認為這個爆料真的太瞎了。

YT廣告

 

呂文婉曾經自爆,在8年前結束了12年的婚姻,當時她為了前夫不斷借錢,卻頻遭冷暴力,甚至還過了5年的無性婚姻,根本守活寡,讓她毅然決然離婚,她曾在《新聞挖挖哇》稱「假高潮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因此現在不乏追求者的她,未來擇偶條件「性器合不合也是關鍵。」而本刊近來則接到一則烏龍爆料,有讀者指稱,呂文婉曾經跟命理老師蔡上機離過婚,但應不是呂文婉所講的那任前夫。

 

但因爆料太離奇,鏡週刊向呂文婉致電查證,呂文婉一聽說爆料內容,立刻誇張地綜藝式大笑「這太誇張了!好瞎喔!太瞎了!根本沒有的事」以聽到笑話一般駁斥,還打趣說:「我要趕快跟蔡上機老師講。」

 

▼命理老師蔡上機鄭重澄清和呂文婉的烏龍爆料。(翻攝自蔡上機臉書)

命理老師蔡上機鄭重澄清和呂文婉的烏龍爆料。(翻攝自蔡上機臉書)
 

隨後鏡週刊立即收到蔡上機鄭重的澄清說明,蔡上機透露,自己跟呂文婉是好朋友的關係,會一群人聚餐,但絕沒有男女朋友的關係,更別說是曾經結過婚,蔡上機更表示,戶籍謄本一攤開就知道有沒有,這恐怕是圈內的有心人放話,用意就是要惡搞他和呂文婉。

 

蔡上機澄清全文如下:
 

呂文婉打line跟我說,有鏡週刊的同事跟她求證,說有人向週刊爆料「呂文婉跟蔡上機曾結婚過,而且兩人也離婚了」。昏!

 

一、爆料者是爆假料,要搞假新聞。我怕週刊被誤導,所以請您跟同事說一聲。

 

二、這種事情,戶籍謄本一攤開,真相大白,假的真不了。

 

三、我跟呂文婉是好朋友,偶爾會有一群朋友一起聚餐。但我們沒有男女朋友的關係,更沒結過婚及離過婚。

 

四、爆料者爆這種假料,我想應該不是路人甲。必有「企圖、目的、動機」絕非單純。我想有可能是圈內人,故意爆假料,目的是要惡搞呂文婉或我。


延伸閱讀
求離婚「割地賠款」 呂文婉憶女兒貼心簡訊淚崩
沈玉琳荒謬事蹟再添一樁 竟然拿「它」救癲癇患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遭烏龍爆料是呂文婉前夫 蔡上機鄭重澄清:沒有男女關係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蔡上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強東涉性侵賠千萬 奶茶妹離婚只能拿5塊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