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發又上身!黃子佼.謝盈萱再同台重現經典橋段

2019/12/13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謝盈萱演技說來就來,重現金鐘獎經典橋段,由中華電信主辦,堪稱台灣微電影金馬獎的「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今年總獎金高達490萬元,吸引各方影視人才角逐。

 

▲圖/東森新聞

 

頒獎典禮由黃子佼五度連莊主持,他也在台上開自己玩笑:「第五年站在這個舞台上,這非常的寶貴,大家也知道,金馬獎已經沒有主持人了,所以我要珍惜這個,會不會明年你們也...,要把握每一次站在台上的機會,世事難料啊!」

 

▲圖/東森新聞

 

另外,還邀請金馬影后謝盈萱頒獎,其實在2016年獲得百萬首獎的《冥王星圖》就是由謝盈萱主演,這次換個身分擔任起代言人,謝盈萱分享自己的感想:「熱情這件事情真的滿重要的,尤其自己年紀那麼大了,趁這個機會偷偷從他們身上拿回一些有點開始忘記的東西。」

 

▲圖/東森新聞

 

而今年大家最期待的百萬首獎得主也揭曉,是由《宛如煙火》拿下,得獎人開心表示,這是肯定與鼓勵,會把獎金分給劇組人員後,再拍下一部片。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中華電信向來重視推動整個台灣影視產業,對於人才的培育不遺餘力,從電信到影視產業都是一樣的。」

 

▲圖/東森新聞

 

為了讓優秀作品有更多曝光機會,中華電信也會將所有參賽作品上架到MOD平台,讓創作者有更多的表現空間,希望這些台灣電影新星能保持熱情,提升台灣影視產業的競爭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