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以翔過世畫面瘋傳 媽媽心痛籲:別再傳了

鏡週刊 2019/12/13 10:0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高以翔過世畫面瘋傳 媽媽心痛籲:別再傳了

藝人高以翔日前在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猝逝後,各界檢討電視台的聲浪不斷,事後更有不少事發現場影片流出,直指電視台完全沒有危安意識。但隨著影片不停流出,高爸爸、高媽媽終於受不了,發聲明希望媒體別再播放以及撰寫相關影片與文章,「大家用溫暖一起祝福以翔。」

YT廣告

▼高以翔將在15日舉行告別式。(圖/傑星傳播提供)高以翔將在15日舉行告別式。(傑星傳播提供)

 

隨著高以翔猝死當天的畫面不斷在網路上瘋傳,雖然起因是網友們不相信電視台「即刻搶救」的說詞,每天都不斷流出新的影片來打臉浙江衛視。但每當影片播出一次,高爸爸、媽媽的心就痛一次,於是在昨晚,兩老透過經紀公司主動發出聲明呼籲媒體不要再傳以翔當天傷感的文字與畫面,「請大家給予家屬一些空間沉澱心情!」高媽媽表示,這段時間家屬深深地感受到各位的關心與愛,希望在這段時間裡大家能用一種溫暖與愛來一起祝福以翔。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高以翔猝死】事發影片不停流出 高媽媽心痛:別再傳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傑星傳播提供)


延伸閱讀
【高以翔猝死】心寒!高以翔倒下關鍵時刻 錄影現場後台竟傳來嘻笑聲
【高以翔猝死】粉絲思念高以翔寄託萬紙鶴 經紀公司:倉庫塞不下了

 

【往下看更多】
冷血!高以翔猝死瞬間 工作人員竟嘻笑:快點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