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喜訊?高宇蓁超帥男友曝 大讚他這點擄芳心

2019/12/11 20: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爆喜訊?高宇蓁超帥男友曝 大讚他這點擄芳心

女星高宇蓁出道多年,因在本土劇《娘家》飾演壞女人走紅,在拍完《金家好媳婦》後暫別八點檔,專心經營副業,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不過仍不時在臉書分享近況。但感情世界始終低調的她,先前被週刊拍到和男性友人回家過夜,對此,她終於大方對外認愛「就是男朋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高宇蓁才被週刊拍到疑似有新歡,不僅和對方一同溜狗、聚餐,兩人甚至最後還開車返回住處過夜。對此,她接受《噓星聞》專訪時,終於首度坦承這段新戀情,透露與圈外室內設技師男友Rex已經交往一陣子,也稱讚男方「個性很好」,也相當尊重她,兩人無話不談。

 

▼高宇蓁大方認愛圈外室內設技師男友Rex。(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高宇蓁演出本土劇走紅。(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事實上,高宇蓁和新歡Rex的戀情早就在圈內友人之間公開,她也時常帶著男友參加各種聚會,也不避諱把他介紹給舊愛趙駿亞認識。先前趙駿亞就曾在臉書曬出聚餐照,就可以看到她曾帶著Rex和友人們同桌吃飯,甚至也曾一同溯溪泛舟,可見兩人關係早已不是秘密。

 

▼高宇蓁曾帶Rex和舊愛趙駿亞等友人一同出遊。(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高宇蓁的新戀情在圈內似乎早已不是秘密。(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此外,高宇蓁也提到,男友雖然不是圈內人,但十分尊重她的工作,目前男友則義務幫忙她公司設計案子。被問及兩人是否考慮邁入婚姻,她則表示「還沒有計畫」,但未來若有好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高宇蓁臉書/趙駿亞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莞婷穿紅馬甲泡湯 曬共浴照甜喊:有伴了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