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孟哲登記結婚放閃 舊愛張艾亞16字回應

2019/12/11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許孟哲登記結婚放閃 舊愛張艾亞16字回應

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上個月才剛向凱渥名模趙孟姿宣布求婚成功,當時經紀人表示結婚日期還未定,如今2人進度突飛猛進,許孟哲昨(10)日在IG曬出,與趙孟姿完成登記的甜蜜合照,宣告升格人夫,並以「 Mrs. 許」稱呼愛妻,甜度直接破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10)日晚上,許孟哲和趙孟姿同步PO出幸福的同框照,並同時寫下:「Hello,Mrs.許」和「真的是腦公了」,還很有默契的標註2人的暱稱「孟孟」,宣布2人已經完成結婚登記,正式成為夫妻。另外還有人注意到,趙孟姿身上穿的紅色曲棍球衣,上面的號碼正是許孟哲打冰上曲棍球的號碼,高甜舉動讓粉絲都快被閃瞎。

 

▼許孟哲與趙孟姿已登記結婚,修成正果。(圖/翻攝自許孟哲IG)


回憶起今年6月時,許孟哲與趙孟姿傳出交往消息,當時他們僅表示對方是朋友,沒想到事隔5個月便求婚成功,再相隔不到一個月,許孟哲就在IG表示,趙孟姿已是「 Mrs. 許」,聽聞2人修成正果,大家都為小倆口感到高興。

 

▼藝人張艾亞過去曾和許孟哲有過一段情,在舊愛求婚當天大方送祝福。(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張艾亞臉書)

 

而曾與許孟哲交往4年的前女友張艾亞(改名張愛雅),目前在衝刺事業的她,在舊愛求婚當天大方表示祝福,如今2人已登記結婚,張艾亞透過經紀人送上祝福:「祝福!也希望儘快的有一個對的人出現」,盼望單身的自己也能早日尋得好歸宿。

 

(封面圖/翻攝自趙孟姿臉書/張艾亞臉書)

 

【往下看更多】
九把刀當爸了!宣布妻懷孕:想到一直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