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建隆10月合體陳子玄 吐心聲:在乎過我嗎?

2019/12/11 1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陳建隆10月合體陳子玄 吐心聲:在乎過我嗎?

女星陳子玄與演員老公陳建隆於2015年結婚,並育有1子恩恩,時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的他們,昨(10)日爆出已登記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10月時2人還與爸爸一起上節目,依舊親密互動,面對鏡頭搭肩燦笑,讓人完全看不出婚變跡象,不過他們在節目中提到夫妻先前吵架內幕,表示溝通時出現摩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報導,陳子玄與陳建隆夫妻倆,先前一起創立飾品品牌,才開賣第一個月,營業額就飆到200萬元,之後每個月營業額也都能維持在60萬至100萬元左右,不過陳建隆表示,每個月要跟陳子玄拿錢時「真的很麻煩」,他曾想買一套將近10萬元的音響,被老婆一口拒絕,他一氣之下傳了封抱怨簡訊:「我為了這個家付出這麼多,照顧妳、照顧兒子,打掃家裡,這就是我唯一興趣,我又沒有朋友,生活起來就是在家裡,妳連這個都要阻止我嗎?」最後更寫下「妳有在乎過我嗎?」

 

▼女星陳子玄與演員老公陳建隆於2015年結婚,並育有1子恩恩。(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為了這封簡訊,還跑回家找爸爸評理,爸爸則要她好好想想:「妳自己想是10萬元重要?還是老公重要?」陳子玄聽了才決定讓老公買音響,「因為我很聽我爸的話,所以他都會打給爸爸,為了這事情我還糾結1、2天,才決定要讓他買。」

 

▼日前陳建隆在臉書貼出王傑《她的背影》歌曲連結,似乎在暗示婚姻觸礁。(圖/翻攝自陳建隆臉書)

 

 

日前陳建隆在臉書貼出王傑《她的背影》歌曲連結,並沉重寫道:「過了今夜我將不再有、也許今生註定不能夠有」,似乎在暗示婚姻生活的結束,當時大家猜測是否是與陳子玄感情觸礁,如今證實離婚,孩子的監護權仍在協調中。

 

(封面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子玄14歲破產扛2千萬債!親戚丟1千元羞辱爸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