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賣錶一支3.6萬元!網點出購買人目的

2019/12/10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館長賣錶一支3.6萬元!網點出購買人目的

網紅館長(陳之漢)時常在直播中評論政治議題,近年忙於擴展副業版圖的他,除了將健身房擴點,也進軍服飾、健身食品等等,昨(9)日他在直播上宣布要開賣600支限量錶,一支售價是36900元,並強調品質極佳,戴個20、30年都沒問題,有網友得到消息,便在PTT發問:「有人會買單嗎?」引發熱議。

YT廣告

昨(9)日館長在直播上宣布將開賣「惡名昭彰限量腕錶」 ,並強調是台灣廠商製造(elegantsis)、瑞士機芯(SW-400瑞士Sellita自動機械機芯),錶面玻璃則採用藍寶石水晶鏡面,共有3色可供選擇,防潮箱、雷射標籤保證卡、換錶工具等配備一樣不少,品質更是沒話說,可以戴20、30年沒問題,還霸氣丟下一句「你就算拿外國超大牌子,我也敢跟你比。」

 

▼館長在直播上宣布將開賣「惡名昭彰限量腕錶」 ,並強調品質完全沒話說。(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館長的錶有人會買單嗎?」許多網友表示無法接受「館長式美學」,有人強調買錶最重要的就是牌子,也有人點出重點,「這設計是賣給鐵粉收藏的,惡名昭彰的風」、「館長都說了嘛!賣的是一種信仰,就跟哀鳳一樣,越改越醜還是一堆盤子買單。」也許是負評不少,館長凌晨在臉書貼文請想買的人留言,「我看數量決定,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說我這錶賣的是白痴粉絲」,並在留言處寫下「我賣商品是希望你戴起來很驕傲,所以我花半年時間去弄,也不想讓一些學生或上班族硬去擠這些錢」。

 

▼館長在直播中透露,過去曾誤入歧途加入幫派。(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館長也在直播中透露,過去曾誤入歧途,原本以為加入幫派可以賺錢,沒想到反而負債200多萬,信用都要破產,直到媽媽唯一的房子都要拿來抵押還債,他才驚醒退出幫派,和朋友合開健身房。如今他事業穩定,把健身房經營得相當不錯,為了給會員最好的服務,還特別從瑞士進口器材,館長秀出與瑞士公司的合約「For The Country of Taiwan」,愛台灣的他驕傲的說:「不是Taipei,也不是Chinese Taipei。館長沒有為了生意,出賣我們台灣」。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往下看更多】
正妹激似王祖賢 沒遇過渣男原因讓人嗨了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