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被三振陳俊秀抗議 主審判驅逐出場

2016/04/18 09:54 字級:
不滿被三振陳俊秀抗議 主審判驅逐出場

Lamigo桃猿隊的球員陳俊秀,昨(17)天下午對中信兄弟隊時6局下,因為不滿主審江春緯的好壞球判定,三振後當場抗議,結果被驅逐出場,陳俊秀看到他被判離場手勢,當場火冒三丈,用身體直接撞向主審,還好火爆場面馬上被阻止,沒有進一步的衝突。因為補賽的關係,雙方最後戰成12比12平手。

Lamigo陳俊秀被這一顆,內角變化球給三振讓他非常不滿,提出抗議,主審江春緯也不是省油的燈,拚他驅逐出場,陳俊秀氣炸了,直接用身體頂撞裁判,球賽主播:「哇!結果現在陳俊秀被驅逐出場,對於主審江春緯先生,這個好球的判決相當的不滿意。」

這一撞不得了,教練趕快衝出來阻止,但為時已晚,偏偏陳俊秀今天狀況很不錯,一局下就敲出一顆,三分全壘打,球賽主播:「俊秀這球打到中外野方向,打得蠻深遠的,中外野手也不退了,目送球飛出了中外野的全壘打牆。」但兄弟象二局上,靠著鄭達鴻一壘安打追回一分,再靠潘萣翔一壘方向滾地球,再追一分最後反而靠Lamigo投手,羅曼的失誤,兄弟追平比數,球賽主播:「二局上半,中信兄弟一口氣在沒有人出局的情況下把比數追平。」

兄弟馬上追回三比三平手,接下來雙方打得難分難捨,比數不停攀升,八局上恰恰一技犧牲打,為兄弟填上超前兩分,球賽主播:「恰恰這球打到右半邊,打得蠻強勁的,右外野手已經上前來接,看一下三壘的跑者決定闖本壘,這是恰恰職棒第62支的高飛犧牲打。」不過到最後,Lamigo詹智堯、王柏融各添一分,比賽以12比12戰成平手,只可惜,今天棒子火燙的陳俊秀脾氣也一樣火,要是沒判離場,比賽結果可能就不一樣。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