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槓上東家?BTS防彈少年團爆利潤不均 公司回應了

2019/12/09 2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槓上東家?BTS防彈少年團爆利潤不均 公司回應了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是首支在美國專輯榜上拿下冠軍的韓國樂團,不僅連續3年登上美國告示牌,更在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奪下多項大獎,成為大贏家,在全球擁有廣大的死忠粉絲。不過,今(9)日卻傳出他們將與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對簿公堂的消息,震驚外界,現在經紀公司也對此作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南韓JTBC電視台《NEWS ROOM》報導,BTS防彈少年團成員認為所屬公司BigHit娛樂並未平均分配所得利潤,目前已就此事諮詢法律顧問,但目前仍未對公司展開進一步起訴流程。

 

▼BTS防彈少年團被爆出與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對簿公堂。(圖/翻攝自BTS防彈少年團 IG

 

不過,由於BTS防彈少年團去年已和Big Hit娛樂再續約7年,演藝發展正如日中天的他們,近日才在MMA(2019 Melon Music Awards)及MAMA等頒獎典禮奪下「大滿貫」四個大賞入袋,領獎致詞時也在台上感謝公司,未料如今卻突然傳出成員與公司鬧翻一事,消息引發一陣嘩然。而經紀公司對此則回應,強調傳言非事實,「毫無根據」。

 


▼BTS防彈少年團魅力席捲全球。(圖/翻攝自BTS防彈少年團 IG

 

▼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出面澄清傳言。(圖/翻攝自BTS防彈少年團 IG

 

 

事實上,出道至今6年的BTS防彈少年團,是Big Hit娛樂公司一手打造的7人男子組合,成員包括RM、Jin、Suga、J-Hope、Jimin、V及Jungkook。而BTS防彈少年團魅力席捲全球,吸引各國廣大鐵粉關注。先前就有專家分析他們的魅力為何,專家認為,與其他「韓流」組合的不同之處在於,BTS防彈少年團的歌曲觸及了霸凌、菁英主義等議題,歌曲則混合流行、R&B、嘻哈等風格,同時搭配精心編排的舞蹈,並用心經營推特及Instgram官方賬號,吸引超過2000萬人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BTS防彈少年團 IG

 

 

 

【往下看更多】
懷胎4月落空!那對夫妻痛失2寶 鼻酸現況曝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