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挺港 辣露黑色內在美…北半球藏不住

2019/12/09 1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雞排妹挺港 辣露黑色內在美…北半球藏不住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這陣子在事業上頗為忙碌,除了在東森《找雞排妹來住一晚》網路節目擔任主持人外,言行直率的她也不忘跟上時事,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昨(8)日,香港「民陣」舉辦的遊行於下午3點登場,她也在IG上PO出照片力挺,讓粉絲看了鼻血直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擁有天使般的臉孔,與32E的魔鬼身材,昨(8)日她在IG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雞排妹身著黑色胸罩,大秀豐滿上圍與白皙的皮膚;而另一個亮點,則是雙手拿著,並護在胸前的球鞋。

 

▼昨日雞排妹在IG貼出一張照片,身著黑色胸罩,大秀豐滿上圍。(圖/翻攝自雞排妹IG

 

眼尖的網友發現,球鞋的位置除了讓雞排妹上圍更加集中,上面還分別寫著「香港」、「加油」四個字,原來她不惜在冷氣團來襲時,僅穿著胸罩,就是為了聲援香港。而雞排妹也開心詢問網友,「收到一雙鞋,好看嗎?」,如此火辣的挺港照,吸引許多網友紛紛前往留言,「雞排妹加油,香港加油」、「肯定是妳好看啊,這根本陷阱題」、「鞋子在哪?」

 

▼雞排妹過去也曾以實際行動聲援香港。(圖/翻攝自雞排妹IG

 

事實上,這也並非雞排妹首次表達支持香港,今(2019)年6月反送中事件爆發時,她也曾親自參加台灣聲援民陣的遊行活動,事後還在IG上發出一則以廣東話錄音的語音訊息,「我是鄭家純,我在台北,撐香港,反送中,一定要團結,香港人加油」,讓台、港許多網友非常感動。

 

 

(封面圖/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全裸入浴片瘋傳 脫掉浴衣萬人搶看
雞排妹爆口X玩上癮!18禁片瘋傳 網凍未條
雞排妹爆約砲友玩上癮!一個月要啪2次癢了啦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