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驚!饒舌歌手Juice Wrld癲癇發作逝世 得年21歲

2019/12/09 07: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震驚!饒舌歌手Juice Wrld癲癇發作逝世 得年21歲

出身美國芝加哥的知名饒舌歌手Juice Wrld(朱斯沃爾德),在去(2018)年推出單曲《Lucid Dreams》後獲得了大眾認可,該曲曾登上Billboard百強單曲榜第2名,讓他成功獲得和唱片公司簽約,前途一片看好,沒想到昨(8)日卻傳出在機場突然癲癇發作,緊急送醫仍不治,得年21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TMZ》報導,Juice Wrld在8日晚間搭飛機從加州飛回芝加哥,不料在穿越芝加哥的中途國際機場時突然癲癇發作,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他雖然意識清醒,但嘴裡大量出血,在到院不久後被宣告不治,目前死因仍在調查中,而醫院也尚未對癲癇發作的原因做出回應。

 

▼Juice Wrld癲癇發作身亡。(圖/翻攝自Juice Wrld IG)

 


 
Juice Wrld在去年推出《Lucid Dream》便迅速走紅,不僅和唱片公司簽約,更與許多一線饒舌歌手合作創作,該曲是他的首張錄音室專輯《Goodbye&Good Riddance》的第2支單曲,該專輯大受好評,在Billboard二百強專輯榜上最高排名第6,最後獲得了黃金認證,專輯中的單曲《All Girls Are the Same》、《Armed and Dangerous》、《Lean wit Me》、《Wasted》均登上了百強單曲榜。


 
Juice Wrld在今年發布第2張專輯《Death Race for Love》,而此前發布的專輯主打歌《Robbery》和《Hear Me Calling》,前者首發便位列百強單曲榜第27,專輯一推出立刻登上二百強專輯榜榜首,獲得了普遍好評。

 

▼Juice Wrld年僅21歲。(圖/翻攝自Juice Wrld IG)


 
另外,Juice Wrld今年也受邀在防彈少年團(BTS)遊戲原聲帶中,與RM、SUGA合作了歌曲《All night》,剛於12月2日滿21歲,前途備受看好,怎料傳出噩耗,令人不勝唏噓,許多歌迷紛紛湧入他的臉書及IG留言哀悼。

 

(封面圖/翻攝自Juice Wrld IG)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工作17HR !目擊者控休克30分沒人救
驚悚!謝祖武自曝拍戲缺氧 情況嚴重險死
24歲女歌手傳死訊 爸貼文秒刪 真實近況曝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