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砂整形大變臉!還交新男友 阿乃回應了

2019/12/08 2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米砂整形大變臉!還交新男友 阿乃回應了

網紅米砂11月爆出為了孫安佐墮胎,孫安佐當時的女友阿乃也牽扯其中,3人的感情糾葛一度引起軒然大波。而在墮胎事件爆發後,宣布「放棄當公眾人物」的米砂,沉寂多時,直到近日再度回歸社群網站,今(8)日PO出與現任男友的合照,宣布重新出發,而阿乃似乎也決定休戰,在IG表示「想放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乃8日更新IG限時動態,寫下「看到對方幸福,突然想放下了。抱歉這一切太鬧,是時候往前走了」,內容雖然沒有指明對象,不過她特別用粉色的字體解釋「不是指男生」,讓人不禁聯想,阿乃可能是看到米砂的認愛文,有感而發,且她也將之前砲轟米砂的文章刪除。

 

▼阿乃發文表示「是時候往前走了」。(圖/翻攝自阿乃IG)

 

米砂墮胎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甚至讓阿乃跟孫安佐兩人分手,阿乃因此相當不滿,貼出不少三人間的對話,隔空砲轟米砂。事隔1個月,米砂貼出長文回應,先是強調以她的角度來看,她並沒有搶別人男友,而她一得知孫安佐有正牌女友,就決定主動退出,當時大家已經講開,「為什麼這個談好的事情,又要被主動提起我感到很莫名其妙」,而她也希望這件事情真的落幕,「我都神隱1個月了,還能演這麼多番外篇,到底是誰在炒作?」

 

▼阿乃跟孫安佐挺不過墮胎風波分手。(圖/翻攝自阿乃、米砂IG)

 

 

米砂透過IG發出長文回應近期紛爭後,隨後PO出現任男友的照片,表示自己10月中就交了新男友,還去做了削骨整形,她也告白男友,「謝謝你陪我度過這段艱困的日子」、「明明自己也被周邊朋友私訊轟炸,但你非常的相信我也很挺我」,同時感謝對方的鼓勵,讓她決定重新出發,不過該篇認愛文已經刪除。

 

(封面圖/翻攝自阿乃、米砂IG)

 

【往下看更多】
米砂神隱1個月反擊阿乃 自爆削骨交新男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