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狂喊大麻合法化 憲哥神分析被推爆

2019/12/08 1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謝和弦狂喊大麻合法化 憲哥神分析被推爆

歌手謝和弦日前因持有大麻被逮,而檢舉人正是他的混血辣妻Keanna,檢方複訊後裁定3萬元交保候傳,然而他交保後仍十分高調,不僅頻頻更新臉書的動態,又傳出昨(7)日在夜店開唱時,疑似公開發表「大麻合法化」言論,引發外界嘩然。對此,台中警方則回應,若有其他不法事證將依法偵辦。而綜藝天王吳宗憲今(8)日被問及此事時,也向謝和弦開嗆,「那叫他去立法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昨(7)日接連在臉書發文「愛哭像個娘們」,還向在IG曬出超音波照的老婆Keanna喊話,「孩子生下來,要認我,我負責,不認我,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讓網友紛紛揣測兩人的婚姻是否亮紅燈。此外,交保後的他仍繼續強調支持「大麻合法化」,在臉書寫道,「我可以不吸毒,你可以多出國見世面嗎?謝謝妳愛我,但我比較愛大麻」,一番言論讓許多網友不禁心疼Keanna。

 

▼謝和弦二度因毒遭逮,甚至對老婆Keanna喊話「謝謝妳愛我,但我比較愛大麻」。(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東森新聞)

 

▼謝和弦交保後仍高調發表「大麻合法化」言論。(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事實上,32歲的謝和弦出道10年,這回二度因毒遭逮,2012年時就曾脫序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吸食大麻,還稱成名曲《於是長大以後》就是呼麻後寫出的作品,而他到案後承認吸毒,藥檢也呈陽性反應,事後遭前東家亞神音樂解約。除了大麻爭議,謝和弦過去也曾多次砲轟演藝圈前輩,有次還暗諷吳宗憲誘拐年輕女孩差點挨告,之後公開向對方道歉,才免除官司上身。

 

▼吳宗憲對謝和弦開嗆,「那叫他去立法吧」。(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今日錄影《小明星大跟班》受訪時,被問及與謝和弦過往的糾葛,無奈地表示,證明他當時胡說八道,「我冤枉,每天都有事」。而針對謝和弦高調支持大麻合法化一事,憲哥則認為,雖然美國有些地方合法,「但台灣現在就是不行」,建議他先別想太多,「那個不好玩啦!要不然等合法了,大家再來說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吸毒又開房 他爆正宮怒滅親原因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