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港警遭噴漆罵 陳小春今穿防彈背心開唱

鏡週刊 2019/12/07 15:5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挺港警遭噴漆罵 陳小春今穿防彈背心開唱

陳小春今(7)晚於林口體育館舉行「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但因其護航港警的政治立場,引來香港及台灣網友極力抗議。據知,昨夜陳小春眼見事態愈演愈烈,更有示威者在體育場面門噴字大罵:「強姦犯陳小春」,為顧及人身安全,主動要求穿防彈背心,並配有警員保護。

YT廣告

 

陳小春這次演唱會引來不少人抗議,據知已有7個團體申請在場外抗議,也有立委主動關切。另外,因怕示威者人數過多,為了陳小春人身安全起見,警方也出動40名警力保護。主辦單位也加強保安,保護陳小春安全。

 

一向高調大談政治的陳小春,這次演唱會遭大批香港及台灣網友湧入主辦單位的FB留言 :「台灣不歡迎陳姓政協委員」、「麻煩不要來台灣污染我們的環境」,更有網友製圖怒嗆「台灣人,反抗!」「大陸政協滾回大陸」。

 

▼上星期有網友呼籲台灣人及在台的香港人集結演唱會場。(圖/鏡週刊/讀者提供)

上星期已有網友呼籲台灣人及在台的香港人集結,自備示威物品在晚間7:30前往演唱會場地林口體育館。(讀者提供)
 
 

延伸閱讀
【萌樣星二代】Jasper回台降讀幼兒園 應采兒回應了
【萌樣星二代1】【圖多】Jasper離港來台念書 應采兒校門口陪「練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陳小春挺港警遭嗆「強姦犯」 今晚穿防彈背心開唱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讀者提供)

 

【往下看更多】
帶兒來台讀書躲港亂?館長再轟陳小春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