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靜茹離婚後首登台 重回暖暖國小唱暖暖

2019/12/07 15:52 字級:
讀稿

基隆市暖暖國小1百20周年的校慶,歌手梁靜茹現身,和全校師生一起合唱人氣歌曲《暖暖》,場面超溫馨。因為當初這首歌MV,曾到旁邊的暖暖火車站及暖暖國小教室拍攝,學校老師突發奇想,邀請歌手梁靜茹到學校演唱,沒想到經紀公司一口就答應。梁靜茹重回13年前拍攝場景,也讓她相當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冷冷的天,歌手梁靜茹溫暖的歌聲,唱著她的熱門歌曲暖暖,舞台兩側小學生們手拿向日葵走向她,一起來個暖暖大合唱,梁靜茹甚至彎下腰和學生們齊唱,台下學生家長更是聽得如癡如醉,場面相當溫馨。
 

▼梁靜茹彎下腰和學生們齊唱。(圖/東森新聞)

 

睽違13年,7號暖暖國小校慶120週年這天,梁靜茹再度來訪,臉上明顯雀躍。

 

而暖暖國小學生們相當暖心,還特地製作了手寫卡片讓梁靜茹超開心。

 

▼暖暖國小學生們製作了手寫卡片讓梁敬如超開心。(圖/東森新聞)

 

梁靜茹表示,很感動也很感謝小朋友練習唱暖暖這首歌。


更開心的說,暖暖小學加上暖暖靜茹合體了,她也希望可以帶給暖暖學生們難忘的一刻。

 

歌手梁靜茹:「沒想到有這個緣分,希望我等一下到那個車站去的時候,也是可以多拍幾張照片紀念。」

 

13年過去了,難得的機會,梁靜茹也特地回到當時MV拍攝地暖暖車站,暖暖火車站播放著梁靜茹的暖暖,也成為不少遊客打卡的熱門景點。

 

▼梁靜茹也特地回到當時MV拍攝地暖暖車站。(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梁靜茹、楊蕙如同年生!命理師神預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