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謝和弦辣妻突曬超音波照 胎兒已6周大

2019/12/06 23: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快訊/謝和弦辣妻突曬超音波照 胎兒已6周大

歌手謝和弦昨(5日)遭老婆Keanna舉報吸大麻,今(6日)上午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裁定3萬元交保,卻遲遲等不到老婆現身,最後由謝和弦的高中校長出面協助交保。而Keanna檢舉老公吸毒後,整整一天以來都保持沉默,不回應任何外界訊息,令粉絲相當擔心,不料,稍早她突然在IG上PO出一張超音波照,疑似宣布懷孕消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eanna今(6日)晚突然在IG曬出一張超音波照,只見顯示該張照片為2019年11月27日拍下,當時胎兒已經6周又3天大,推估至今天應已懷孕約8周。雖然Keanna貼出照片後沒多做說明,但超音波照左上方的標示「1986年8月12日」,正是她的生日,因此網友猜測這應該就是Keanna本人的超音波照。

 

▼Keanna今(6日)晚間突PO出超音波照,疑似宣布懷孕。(圖/翻攝自Keanna IG)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 IG)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交保後PO影片 網湧入求別再傷害老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