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吸毒又開房 他爆正宮怒滅親原因

2019/12/06 17: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謝和弦吸毒又開房 他爆正宮怒滅親原因

歌手謝和弦昨(5)日因持有大麻遭逮,而檢舉人則是他的混血辣妻Keanna,他今(6)日接近中午時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訊,檢方訊後裁定3萬元交保侯傳。未料,隨後他又被爆出事發前晚疑似帶直播主莉婭開房間過夜,讓外界猜測Keanna是否因此才選擇大義滅親。對此,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則在臉書分析她檢舉的動機,「是單純看不下去老公吸毒,還是醋勁大發」才報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謝和弦2012年就曾自爆吸毒,坦言罹患躁鬱症的他當時因為不想耽誤女方,還曾口出惡言,甚至提分手,希望藉此嚇退Keanna,不過當時還是女友的Keanna始終不離不棄,最後雙方修成正果。而先前謝和弦驚爆罹病停工,Keanna曾被問及「有想放棄過婚姻嗎?」她也霸氣力挺老公,堅定的感情讓粉絲全都動容。

 

▼歌手謝和弦5日因涉嫌呼麻被逮。(圖/東森新聞、 謝和弦IG)

 

▼謝和弦被移送至新北地檢署時,表情相當輕鬆。(圖/東森新聞)

 

▼狄志偉認為,謝和弦老婆想不到辦法了,才選擇大義滅親。(圖/翻攝自狄志偉臉書)

 

沒想到,謝和弦這次2度因毒被捕,Keanna卻挺身大義滅親,讓狄志偉十分震驚,他今(6)日在臉書感嘆地表示,謝和弦是個相當有才華的人,夫妻倆又經常在網路上曬恩愛,老婆一定是想不到任何辦法了,不得已才會出此下策;但他也直言,在謝和弦被捕前,疑似和直播主莉婭「開房間」,讓他不禁質疑,「到底是不想看老公一直被毒品控制?還是醋勁大發?」

 

▼謝和弦與Keanna過去時常在網路放閃。(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此外,狄志偉也推測謝和弦可能生病了,認為他內心或許有著不為人知的壓力,「應該是搞不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才會吸毒,逃避現實」,因此才出現這些怪異的行為舉止。而謝和弦先前曾寫歌《謝謝妳愛我》送給老婆,歌詞中寫著,「脾氣壞,固執任性機歪,還有點變態,可是有你在,我就會乖乖,你就是我的剋星」,讓狄志偉無奈說道,歌詞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謝和弦2度因毒被捕,Keanna大義滅親暴哭檢舉。(圖/翻攝自KeannaIG)

 

最後,狄志偉也強調,他不會去指責生病的人,但如果真的劈腿,就也不能怪老婆去報警檢舉,他認為,事實的真相是什麼,只有夫妻倆清楚,只希望謝和弦可以振作一點,早日擺脫毒品。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7年之癢!謝和弦2度染麻 3度得罪演藝圈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