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呼麻開除黨籍?柯P:當病人處理

2019/12/06 16: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謝和弦呼麻開除黨籍?柯P:當病人處理

吸大麻被逮的謝和弦是創作歌手,其實他更熱衷政治,臉書上常常談論政治議題,2017年他曾經公開力挺柯文哲選總統,他還是台灣民眾黨的創黨黨員,謝和弦還創作歌曲讚揚柯文哲,不過謝和弦有吸毒的前科,柯文哲其實不想和他沾上邊。

YT廣告

 
▼謝和弦是民眾黨創黨黨員。(圖/東森新聞)


歌手謝和弦(我不是台獨):「我不是台獨,我只是深愛自己出生的地方,就像你深愛自己的祖國,我們都一樣。」


謝和弦曾經創作這首歌「我不是台獨」,表達自己的政治立場,在這首歌的最後,謝和弦還穿插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聲音,謝和弦挺柯,他還是台灣民眾黨創黨黨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製毒和販毒我們要當作犯人處理,吸毒要當作病人來處理,這樣才能夠解決問題。」


▼柯文哲認為,吸毒要當作病人來處理。(圖/東森新聞)


記者:「那跟你們的黨規好像不太符合,那吸毒算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吸毒好像沒有列到, 回去再補列。」


柯文哲聽到謝和弦三個字,儘量避開話題,因為謝和弦有吸毒前科,2017年柯文哲想選總統,謝和弦還是力挺。

 

歌手謝和弦:「台灣的未來交給柯文哲,台北市就像是被他醫治好的病人,台灣的未來投給柯文哲,要投就投給有智商有擔當的醫生。」


當時的柯文哲聽到謝和弦就閃,不過謝和弦依舊熱衷政治,臉書一打開,每天都有政治評論,他甚至還說,等他40歲,他就要選總統。


歌手謝和弦:「拿起我們的剪刀,我們從這裡開始剪。」


謝和弦曾經當眾剪破大陸的潮牌衣服,因為大陸網友曾經嘲笑台灣很窮,謝和弦也曾經做了一首歌「被逼死的那五人」,聲援苗栗大埔張藥房,謝和弦才華洋溢也深愛台灣,可惜呼麻走錯了路,斷送前途。


▼謝和弦開直播剪破大陸的潮牌衣服。(圖/翻攝自謝和弦微博/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道10年!謝和弦超敢講 曾砲2大咖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