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燒335萬瑞士留學 王菲愛女數學考卷全留白

鏡週刊 2019/12/06 16:5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年燒335萬瑞士留學 王菲愛女數學考卷全留白

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已經13歲,她9月赴瑞士留學,就讀布索里貴族中學,一年學費高達新台幣335萬,是全世界最貴的私立寄宿學校之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嫣時常透過Instagram分享生活點滴,6日在限時動態中,曝光自己的數學考卷,題目欄打了馬賽克,下方的答案欄大多是空白,似乎被試題給難倒,她還留言大嘆「數學與我無緣」,完全不介意讓大家看到她交白卷。

 

▼李嫣在限時動態分享她的數學考卷,許多答案都是空白。(圖/翻攝自李嫣Instagram)

李嫣在限時動態分享她的數學考卷,許多答案都是空白。(翻攝自李嫣Instagram)

 

瑞士布索里貴族中學為目前世界上最貴的私立寄宿學校之一 。(圖/翻攝自Instagram)瑞士布索里貴族中學為目前世界上最貴的私立寄宿學校之一 。(翻攝自Instagram)

 

李嫣就讀的布索里貴族中學(College Alpin International Beau Soleil)創校於1910年,位於瑞士東岸,是目前世界上最貴的私立寄宿學校之一,一年學費就高達10.7萬瑞士法郎(約新台幣335萬元)。

 

身為天后王菲的女兒,李嫣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她曾無奈地在社交平台網站用英文寫下:「希望外界能給我一點空間。」她在瑞士才開學不久,就被發現和同學一起入鏡拍宣傳照,並登上學校網頁。先前也曾傳出她畫了濃妝上夜店,事後澄清是出席學校所舉辦的慈善派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年燒335萬讀瑞士貴族中學 王菲愛女數學試卷留白好灑脫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中國法院認證「非台獨」! 林心如告微博網友勝訴
月薪6K還被嗆「原住民就是懶」 古拉離開「在不瘋狂」驚爆內幕

 

【往下看更多】
又崩壞!31歲新垣結衣素顏遭酸:像大媽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