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年情被綠!艾成暴瘦30kg 洩王瞳停工動向

2019/12/06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8年情被綠!艾成暴瘦30kg 洩王瞳停工動向

藝人王瞳與馬俊麟因戲劇《大時代》結緣,不料卻兩人假戲真做,陷入不倫戀風波,事後王瞳雖開記者會道歉,但仍大大衝擊演藝事業,不僅戲約全告吹,也無法參與所屬的87樂團新歌宣傳,甚至還和男友艾成結束長跑8年的戀情。而艾成經歷前女友偷吃風波後,近日現身時明顯暴瘦大一圈,他坦言心情確實有受到影響,但兩人至今仍是朋友,他也曝光王瞳神隱後的近況。

YT廣告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艾成日前上節目錄影,對於前女友王瞳與馬俊麟爆出不倫戀,坦言心情的確大受影響,但他仍護著王瞳,表示女方近幾年忙著接戲賺錢,其實沒什麼自己的時間,如今被公司下令停工,「她也可以趁這時間好好休息」。

 

▼王瞳日前與馬俊麟爆出不倫戀,事後兩人開記者會道歉。(圖/翻攝自王瞳臉書、東森新聞)

至於王瞳的近況,艾成則透露,因為教會年底要舉辦佈道大會,而王瞳以前就讀視覺傳達設計科,對設計相當有天分,所以教會請她幫忙設計海報、團服等,且年底教會活動多,有舞台劇、跨年夜等活動都正在策劃中,「海報設計、演出都需要仰賴她的才華,讓她有機會又走入表演工作,也是件好事。」

 

▼王瞳與艾成8年情宣布告吹。(圖/翻攝自王瞳IG)

而對於身形明顯消瘦,艾成表示,與王瞳分手後,自己這幾個月的體重就像溜滑梯般掉了30公斤。另外,曾有傳聞指出,兩人先前一同參加歌手楊蒨時婚禮時,幾乎零互動,對此他澄清,雖然他們最終沒能一起步上紅毯,但交往這麼多年,兩人還是像家人、朋友一般,遇到什麼事都會互相分享,且都在同一個教會,「不可能完全不說話」。

 

▼艾成與王瞳分手後,體重下滑30公斤。(圖/翻攝自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艾成的異想世界、馬俊麟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馬俊麟妻硬起來!曝光FB截圖報案:太扯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