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演戲爆瘦變紙片人 曝演藝圈暗黑潛規則

2019/12/05 22: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女星演戲爆瘦變紙片人 曝演藝圈暗黑潛規則

演員王晴外型甜美加上演技佳,被外界封為「本土劇林志玲」,過去曾演出許多知名8點檔,在《世間情》、《甘味人生》、《一家人》都能看見她的身影。而今(5日)她在節目《麻辣天后傳》透露,其實當時拍戲壓力很大,因為不會台語被罵慘,種種壓力加上自我要求,讓她短時間爆瘦成38公斤的「紙片人」。

YT廣告

▼8點檔女神在節目中透露進入演藝圈心聲。(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從廣告模特兒出身,轉戰演藝圈後有了多部代表作,她坦言,自己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個性孤僻,不僅不常出去社交,也不喜歡交圈內朋友,封閉自己比較安全。她也談到,剛出道時前輩曾告誡「不要跟同輩女生當朋友」沒想到她還真在圈內遇到假閨蜜,利用完她就直接一腳踢開,讓她非常心疼,現今她身邊的朋友都是超過10多年的。

 

▼王晴也分享了朋友遇到演藝圈淺規則的事件。(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被問到是否遇過演藝圈淺規則,王晴則表示台灣演藝圈比較沒有,反觀大陸比較多,她談到自己過去對岸發展的朋友,對方答應要給友人女一或女二的角色,不料最後卻說「妳要答應當誰的女友,我這角色才給妳」,友人拒絕後對方直接把合約抽掉。王晴也覺得自己的個性不適合去對岸發展,目前還是先在台灣把想做的事情做完。

 

▼王晴單身3年,自已透露對感情有點悲觀。(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雖然看起來火辣,但她也無奈表示自己已單身3年,現在對感情有點悲觀。個性及生活單純的她也表示不常再交圈內新朋友,因為她無法面對複雜情況。

 

(封面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逼簽生死狀?柴智屏遇陸綜潛規則 險休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