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杰倫真的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留著幹嘛

2019/12/05 1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周杰倫真的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留著幹嘛

天王周杰倫出道20週年的「嘉年華巡迴演唱會」正式起跑,原本他預計申請台北小巨蛋明年下半年的檔期,不料卻遭台北市文化局檔期審議委員會駁回,甚至連候補名額也不給,另外連歌手陳奕迅、孫燕姿等人也全被打槍。巡演無法唱回家鄉,讓周杰倫罕見動怒,直嗆:「哥要回老家唱,還需你小巨蛋同意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杰倫申請小巨蛋檔期失利。(圖/東森新聞)

 

日前周杰倫、陳奕迅等大咖申請小巨蛋檔期失利後,引發外界一陣議論,連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都開砲,認為北市府要扶植流行音樂是空口說白話,連大咖級藝人都否決,讓人不禁質疑標準到底是什麼。而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也為周杰倫打抱不平,並建議可以改找其他地點開唱,而他今(5日)也在IG發限時動態,指出「別緊張,哥根本沒在理小巨蛋」、「小巨蛋不給唱,其實台灣還有很多地方能唱,比如…大巨蛋」,以十分幽默的方式,安慰失望的粉絲。

 

▼申請小巨蛋檔期失利後,周杰倫在IG安慰粉絲。(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不過,周杰倫隨後又連PO兩則動態,爆氣開嗆「哥要回老家唱,還需要你小巨蛋同意嗎?這麼多鐵粉你裝的下嗎?」、「小巨蛋連E神都不給、連五月天都不給,你這巨蛋留著幹嘛呢」,一字一句都講中苦等演唱會的粉絲心聲。由於限時動態只能保留24小時,周杰倫還特地截圖這幾則動態,發布在個人IG首頁,表示「哥說實在,IG從不PO不愉快的事,這個反正過一陣就刪了。」文末更大方標記台北小巨蛋,不少粉絲見狀,紛紛留言要他別生氣,甚至還有人玩笑回覆:「小巨蛋不如改名小氣蛋!」

 

▼隨後周杰倫突爆氣開嗆小巨蛋。(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另外,五月天主唱阿信也默默按讚該則貼文,並分享在自己的IG,寫道:「我們的音樂,需要更多的蛋。」以行動力挺周杰倫的言論。據了解,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申請小巨蛋明年兩個場次皆遭拒絕,若堅持要在小巨蛋舉辦巡演,恐怕只能望眼2021年,至於巡演是否會移師其他場地,杰威爾音樂則表示,「有確定的時間地點,會公佈給大家知道。」

 

▼阿信也轉發動態,力挺周杰倫的言論。(圖/翻攝自阿信IG)

 

(封面圖/翻攝自周杰倫IG、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檔期被打槍! 周董、陳奕迅、孫燕姿小巨蛋開唱喊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