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失摯愛!高以翔女友洩3感情觀惹鼻酸

2019/12/05 17: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痛失摯愛!高以翔女友洩3感情觀惹鼻酸

男星高以翔因拍攝陸綜《追我吧》不幸猝逝,消息震驚娛樂圈,據了解,他和交往3年的女友Bella將論及婚嫁。有網友找出過去Bella的IG直播,她表示自己在感情中相當認真且癡情,當時她和高以翔已是情侶,言談中充滿甜蜜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高以翔好友透露,兩人即將論及婚嫁。(圖/翻攝自Bella IG)

 

Bella曾在2018年8月開直播與網友互動,有人問她對於感情的心態,她當坦言,「我還滿認真的,我是一個很癡情的人,所以交往的話我都會很認真。然後感情的心態就是做自己,然後要有問題就溝通,不要藏在心裡或是就認了。」


Bella也建議大家,「不管怎麼樣,如果有發生什麼問題,你覺得可能不是很喜歡,都可以用好好的去講,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兩個人交往一定要保持信任,然後要常常溝通。」她也大方地分享,維持新鮮感的方式就是做自己。可以感受到當時的她正沉浸在愛情的粉紅泡泡中。


▼Bella去年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圖/翻攝自Bella IG)

 

高以翔在2018年被爆出與Bella訂婚,兩人相差13歲,家境不錯的她高中就讀康橋高中,曾經在上海居住一段時間後移居加拿大,而高以翔正是在溫哥華長大念書。Bella個性大方不做作、熱愛運動,在好友毛加恩的介紹下與高以翔一拍即合,甚至也時常在IG上曬出對方的愛犬「帝歐」。


▼Bella搭機陪伴高以翔大體回台。(圖/東森新聞)

 

Bella日前穿的銀釦外套,與高以翔錄影前露面時穿的外套是同款。高以翔的大體在2日抵達台灣時,Bella一路緊緊相伴,和家屬一起護送遺體抵達殯儀館,當法師念到「過門」時,雖全程戴著墨鏡,手上緊握面紙不斷拭淚,和高媽媽、經紀人抱在一起,哀戚畫面令人鼻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蔣坤瑋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差點求婚 摯友淚曝真相:有重要晚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以翔 猝逝 Bella IG 職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