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嘴酸高以翔普通藝人 11年黑歷史遭起底

2019/12/05 1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名嘴酸高以翔普通藝人 11年黑歷史遭起底

男星高以翔日前在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死,震驚兩岸演藝圈,讓各界好友和粉絲們都悲痛欲絕。但大陸名嘴宋祖德竟在微博上酸爆,「高以翔不過是個很普通的藝人,知名度極低,要不是因為突然猝死,根本不會有幾個人知道他的名字」,引發許多網友PO文撻伐,更被抖出昔日得罪藝人的黑名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宋祖德在微博上狂酸高以翔意外猝死事件。(圖/翻攝自宋祖德微博)

 

 

大陸名嘴宋祖德長期評論娛樂圈,抖出不少秘密醜聞,11年來得罪過許多大咖明星,包括周星馳、劉德華、周潤發、鹿晗、金城武、謝霆鋒、王菲、張栢芝……等超過50名大陸、香港以及台灣藝人。

 

▼宋祖德曾爆料林心如和霍建華非法同居。(圖/翻攝自宋祖德微博)

 

2017年他因爆料林心如和霍建華沒有領結婚證屬於非法同居,被林心如和霍建華起訴侵犯名譽權,最終遭判造謠損害名譽,需向林霍夫婦賠償20萬人民幣(約80萬台幣)。

 

▼宋祖德曾爆料謝霆鋒與王菲分手消息。(圖/翻攝自宋祖德微博)

 

此外,宋祖德還有稱號叫「食屎名嘴」,源於2017年他謊稱謝霆鋒與王菲分手,還公開表示若散布假消息,甘願吃狗大便,任人數落,至今仍未兌現。有網友覺得他敢講真話,尊稱為娛樂界紀委書記;但也有網友認為他是透過誹謗藝人來炒作自身名氣,因此被戲稱為宋缺德。

 

(封面圖/翻攝自高以翔、宋祖德微博)

 

【往下看更多】
真的報應!害死高以翔不道歉 電視台下場超慘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