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雷洪自爆:喇舌小41歲閨蜜 周遊嬌嗔回應

2019/12/05 1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雷洪自爆:喇舌小41歲閨蜜 周遊嬌嗔回應

製作人「阿姑」周遊和丈夫李朝永,藝人雷洪、黃瑄昨(4日)為公益電影《自主旅行》現身站台,沒想到卻開始大聊閨房情趣。雷洪自爆現在又有了好幾個新閨蜜,年紀最輕的只有30歲,得意自己71歲仍是一尾活龍「播種」能力超強,直呼:「不是不能生,是我不給她生(小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姑和李朝永歷經出軌風波,和好如初後感情更甜蜜,「因為我們受過創傷,現在才知道愛情的美好,所以要更珍惜。」她也表示要彼此忘記年齡,不要認老。更說2人睡前沒有抱抱,就會睡不著,還自豪只要她轉過去側睡,李朝永的手就立刻搭上來,相當甜蜜,李朝永也補充,「有時半夜醒來去喝個水,她發現我半夜不在,就會立刻醒來!」顯示阿姑相當依賴丈夫。

 

▼82歲周遊和李朝永如今感情甜蜜蜜,睡前一定要抱抱才睡得著。(圖/東森新聞)

在一旁看阿姑夫妻放閃,曾擁1妻5妾的雷洪不甘示弱,雖然妻妾跑光光,但說自己如今有好幾個閨蜜,還分享幸福秘訣,在女友出門買菜前來個喇舌,「等她回來就會笑咪咪」,晚上更要跟另一半相擁裸睡,「穿再多的衣服都沒有這樣暖和」,說自己戰力十足,自豪「我都是開長程的,沒有短程的」。

 

當被問到年紀差了41歲,是否有代溝,雷洪還自豪「可以生小孩,但我不讓她生」,一旁周遊聽聞這些「豐功偉業」,忍不住嬌嗔:「不要教壞我老公!」雷洪自己聊到最後也笑「歪樓」,趕緊拉回關懷「獨居老人」,表示過去婚姻關係處理不好,導致親子關係也差,「只要一通電話問候,父母都會很開心。」

 

▼71歲雷洪自爆現在有許多閨蜜,還自豪是一尾活龍仍能播種。(圖/翻攝自民視戲劇館YouTube/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凍未條!82歲周遊一周激戰次數曝 大家都嚇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