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怒了!韓國人害死高以翔?說重話譙爆憲哥

2019/12/04 18: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館長怒了!韓國人害死高以翔?說重話譙爆憲哥

男星高以翔上個月27日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過程中,不幸猝逝,讓藝人過勞議題再度受到外界關注。然而,吳宗憲昨(3)日被問及此事,脫口說出「都是韓國人害的,韓國的綜藝節目太智障」,引發網友討論。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則砲轟「舔吧,再直接點!」再度掀起眾人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昨日受訪時表示,由於韓國的實境秀廣受歡迎,大陸近年來也爭相推出許多實境秀節目,他回憶,實境秀剛開始流行時,自己也曾到大陸錄影,但當時的印象並不好,「清晨叫我爬幾萬階台階,爬完後說要補鏡頭,叫我們再來一次」。他認為,導演告知需要什麼畫面,藝人都可以配合,但不要搞到變成遺作,「生命誠可貴,不能拿來開玩笑,雖然工殤難免,但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吳宗憲一得知高以翔死訊,當場激動得破口大罵。(圖/翻攝自高以翔微博、吳宗憲臉書)

 

針對吳宗憲的一番言論,館長今(4)日也在臉書隔空開嗆,「韓國害死台灣藝人,這句話跟香港都是暴民,有87%像,舔吧,再直接點!」他更在發文底下嘲諷地說道,「照天王理論,你們早洩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館長發文砲轟吳宗憲。(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高以翔3日已舉行頭七儀式。(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東森新聞)

 

不少網友看完發文後,也紛紛留言狂酸,「某位藝人真的舔得很凶啊,看來黃安後繼有人了」、「天王?我看是舔王吧」、「有證據說誰害誰嗎」。這篇PO文至今已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引發眾人一陣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枉死!「女友」張鈞甯送花籃被拒 原因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