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泫雅深V短裙躺沙發 一翹腳小褲褲險走光

2019/12/04 17: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泫雅深V短裙躺沙發 一翹腳小褲褲險走光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不但擁有亮麗的外型和火辣身材,唱跳實力更是不在話下,自出道以來就擁有超高人氣。3日她出席上海的時尚COSMO盛典,一現身就成為鎂光燈焦點,身穿純白深V兩件式裙裝的她,躺在沙發上大露逆天美腿,雙腿交叉的撩人姿勢險些走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出席時尚COSMO盛典,身穿純白深V上衣,胸前大開露出雪乳,兩件式的設計也微露出結石的腹肌,上衣兩側的薄紗澎澎袖多了些仙氣感,下半身則配上緊身短裙,大露嫩白細長美腿。

 

▼泫雅出席COSMO盛典。(圖/翻攝自泫雅IG)


晚上回飯店時,泫雅祭出福利,身穿出席盛典的服裝,躺在沙發上,雙腿交叉,由上往下拍,逆天美腿一覽無遺,由於拍攝視角太過害羞,小褲褲險些走光,讓粉絲們看得心癢癢,立刻暴動狂喊,「妳是我的女王」、「怎麼有人能如此完美」、「姐姐今晚超级美啊!」

 

▼泫雅大露性感美腿。(圖/翻攝自泫雅IG)

 

日前泫雅無預警在IG自爆罹患憂鬱症與恐慌症,也暴露了藝人在光線亮麗的外表下,承受許多不為人知的壓力,不過現在她決定不再隱瞞病情,「拍廣告、消化行程、參與活動的時候,對於那些信任我的人感到非常抱歉」,泫雅也在貼文中向粉絲們承諾,「我會好好愛自己、照顧自己」,繼續努力像現在這樣充滿活力、誠實地生活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泫雅IG)

 

【往下看更多】
泫雅自爆3病纏身!眼前發黑暈 揭瞞病原因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