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V!迪麗熱巴低胸裙不斷滑落 險穿幫被看光

2019/12/03 2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深V!迪麗熱巴低胸裙不斷滑落 險穿幫被看光

26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維吾爾族血統,擁有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深邃的五官更號稱是零死角女神,2017年還曾獲亞洲最時尚臉孔冠軍。她今(3)日晚間出席活動,以一襲爆乳水藍色魚尾禮服驚豔全場,與另一位新疆女星古力娜扎比美,而Angelababy、炫雅等女星也盛裝出席,紅毯上星光熠熠。

 

YT廣告

 

 

迪麗熱巴與古力娜扎同為大陸演藝圈新疆四大美女,雙姝在今日晚間登場的cosmo時尚盛典同場比美,迪麗熱巴以一身爆乳水藍色魚尾禮服亮相,化身性感美人魚,透視的裙襬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而古力娜扎則是身穿銀色亮片羽毛裝,風格典雅,雙姝展現截然不同的美感。

 

▼迪麗熱巴以一身爆乳水藍色魚尾禮服亮相。(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化身性感美人魚。(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迪麗熱巴被問到選擇這身水藍色禮服的靈感時,她表示,只是覺得這條裙子比較好看,加上前陣子出席活動都穿深色比較多,因此這回才選擇亮色系的禮服;而古力娜扎也表示,服裝造型以適合自己、舒服為主,穿上之後可以讓自己很自信,這才是最重要的。

 

▼古力娜扎選擇穿銀色羽毛裝。(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日前出席金雞獎,走紅毯時差點走光,明道紳士為她擋住鏡頭。(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迪麗熱巴的穿衣風格漸趨性感,上個月底出席金雞獎時,穿著低胸禮服的她在走紅毯時上衣頻頻滑落,差點就要當眾走光,身旁的男星明道見狀,馬上貼心地站到她身前擋住鏡頭,讓她趕緊轉身,才驚險避免了走光危機。而明道的紳士救援舉動事後也被錄影上傳,網友看了紛紛大讚明道「太暖了」、「被這位暖哥哥圈粉」。

 

▼Baby身穿低胸羽毛洋裝走紅毯。(圖/翻攝自微博)


▼炫雅穿著粉色洋裝出席。(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迪麗熱巴上衣直直滑 明道出現舉動驚人…網看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