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邀請高爾宣胞兄-高爾賢執導MV!Chrisflow唐仲彣個人單曲新作〈Falling In My Brain〉讓網友驚呼有毒

2019/12/03 17: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邀請高爾宣胞兄-高爾賢執導MV!Chrisflow唐仲彣個人單曲新作〈Falling In My Brain〉讓網友驚呼有毒

高爾宣所屬的嘻哈團體Ching G Squad被譽為「頑童接班人」、「新生代天團」深受不少學生族群愛戴,校園場接不完,剛推出首張專輯《Watermelon》便霸佔KKBOX新歌榜數週,而緊接在後,身為Ching G Squad的專屬製作人、又是R&B界新星Chrisflow唐仲彣,推出個人單曲新作〈Falling In My Brain〉,並邀請高爾宣胞兄高爾賢執導MV,劇中自己化身為咖啡店店員,搭配優質歌曲,讓網友直呼這MV有毒!

 

 

 

〈Falling In My Brain〉詞曲、編曲、製作全都由Chrisflow唐仲彣一手包辦,講述自己闖蕩樂壇,對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的感慨,透過他感性鬆軟R&B聲線演繹,令人聞之動容。MV導演是OSN高爾宣的哥哥高爾賢,MV的劇情則透過導演不同敘事觀點,去看待感情與夢想之間的複雜關係,以電影高規格呈現歌曲當中的情感經歷與內心拉扯。而有趣的是,Chrisflow唐仲彣首次演戲竟然是擔任咖啡廳店員,為此拍攝前還特地在家一週苦練沖咖啡,Ching G Squad團員RĒD°芮德亦在片中客串演出小三角色。

 

 

 

Chrisflow唐仲彣所在的團體Ching G Squad近期在「龍虎門返校日」演出,吸引約兩千五百人到場,深獲好評,圈內前輩周湯豪也專程蒞臨欣賞,令他相當感動,認為周湯豪相當照顧後輩。他表示會持續推出新的作品,明年春天將會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夢遊記》,他預告之後會陸續嘗試各式不同的風格,相較於團體的作品,自己作品比較屬於饒唱,趨向於旋律性,饒舌元素比較少,他也坦言,對自己要求很高,對個人專輯覺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希望聽眾喜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