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埃及險遭性侵!淚訴10分鐘過程

2019/12/01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女星埃及險遭性侵!淚訴10分鐘過程

澳門女歌手陳慧敏(Vivian)近來前往埃及、土耳其、印度等地旅遊,挑戰一個人自助旅行100天,不過她卻在埃及險遭性侵,提到在當地遇到的一位「老師」藉口要幫她治療腳踝,竟突然脫下她的胸衣,將人抱起來回撫摸,「讓我的身體觸碰到他私處,三次」,嚇得她離開現場後不久,就趕緊買機票飛離埃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澳門女星陳慧敏在IG寫下埃及遭遇的可怕經歷。(圖/翻攝自陳慧敏IG)

 

陳慧敏日前在IG發文「我真的不敢相信我遇到這種事」,她提到在埃及遭遇的可怕經歷,起初前2天都很順利,不僅遇到埃及當地人的一位老師,還和對方去探望一位獨居老婆婆。沒想到,對方趁老婆婆回房睡覺時,竟藉口要幫忙按摩肩膀,突然拉起她的衣服,讓她驚恐不已。

 

▼陳慧敏險被當地人性侵。(圖/翻攝自陳慧敏IG)

 

陳慧敏說自己當下本能性地反抗,但對方說只是想幫忙,她便相信了,不過緊接著發生的事情,讓她發現自己錯得離譜,「我真的很愚蠢,竟然相信他只是想幫我,但之後可怕的是,他竟瞬間把我的胸圍扣除下,再突然把我抱起,讓我的身體觸碰到他私處,三次」。

 

整個過程10分鐘,陳慧敏被嚇得發不出求救聲,她提到「我竟沒辦法動,原來那種害怕,是真的會讓人沒辦法發聲;心裏有種種的驚栗畫面,我怕他是個變態殺人犯,或要拿我的腎。」所幸最後她安全離開,但她回想當時情形,「我真的很生氣為什麼我沒有辦法說『不』。我就是那個相信世界到總是好人,又懦弱得不懂保護自己的蠢材。」

 

▼陳慧敏獨自出發世界各地旅遊。(圖/翻攝自陳慧敏IG)

 

網友看到陳慧敏這段經歷,紛紛直呼「太可怕」、「好在平安離開」、「要小心保護好自己」。她2天後再度發文,「很抱歉,我不是想嚇大家的,只是想在ig記錄自己的生命,讓大家擔心真的很對不起,我會好好保護自己,謝謝大家關心,我很好在土耳其」。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陳慧敏IG)

 

【往下看更多】
台女遊印度被丟包沙漠 陌生男夜闖帳篷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