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險遭男粉強吻!網見畫面氣炸:太冒犯

2019/11/30 17: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女星險遭男粉強吻!網見畫面氣炸:太冒犯

許多藝人在演出過程中,都曾遇過突發事件,先前大陸影星劉亦菲就曾經被突然衝上台的男子撞飛,嚇壞現場所有人。31歲大陸女歌手吉克雋逸因參加《中國好聲音》大紅,日前她在演出中差點遭一名男子強吻,畫面曝光後後讓網友大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女歌手吉克雋逸險遭男粉絲強吻。(圖/翻攝自搜狐娱乐微博)

 

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吉克雋逸,因為健康膚色和挺立五官,讓她被封為「黑美人」,大受粉絲歡迎。近日在深圳公開演出時,一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上台獻花,把花交到她手上,卻遲遲未鬆手,下一秒男子突然俯身,笑著把頭往吉克雋逸的臉靠近,差一點就碰到她的臉,當下吉克雋逸被嚇一跳立刻向後退開,男子隨後喊了一聲「我愛妳」就下台。


▼男粉絲趁獻花時,突然靠近吉克雋逸,嚇得她連忙後退。(圖/翻攝自搜狐娱乐微博)

 

現場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大罵「大庭廣眾竟然也敢做出這種事,這種男人也太可怕了。」、「這男粉絲也太魯莽了吧!」、「不管是因為什麼都很冒犯吧」、「即使是想告白也不能這樣,太沒禮貌了」、「理解粉絲激動的心情,但還是要保持理智」。

 

不過也有網友猜男子當時可能是想靠近她的麥克風,在台上趁機告白。事後吉克雋逸發文表示:「大家別擔心啦,現場粉絲只是湊過來說句話,沒事!」粉絲們則回應「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沒事就好」。

 

▼大陸女歌手吉克雋逸被稱作「黑美人」,大受歌迷粉絲歡迎。(圖/翻攝自吉克雋逸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吉克雋逸微博/搜狐娱乐微博)

 

【往下看更多】
Baby遭巨球重擊撞地 右手指爆永久損傷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