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以翔台灣長眠地曝光 和鄧麗君當鄰居

2019/11/30 13:55 字級:
讀稿

藝人高以翔不幸猝逝,這也讓他缺席好朋友毛加恩的婚禮,毛加恩本來想取消,但是在雙方家長溝通之後,婚禮還是決定如期舉行,在婚禮一開始,就播放高以翔的紀念影片,讓現場賓客都紅了眼眶,婚禮的過程有笑有淚,溫馨感人。而高以翔的遺體,預計最晚下周一運回台,長眠地也已經選好,就是金寶山墓園,將和鄧麗君,嚴凱泰等名人當鄰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郎毛加恩親吻新娘,觀禮的賓客,有人歡呼,有人落淚,因為在伴郎當中,少了他。

 

▼新郎毛加恩親吻新娘。(圖/翻攝自袁詠琳IG

 

已故藝人高以翔:「我很開心,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我該去休息了,明天還要趕飛機拜。」

 

高以翔最後的身影,出現在影片當中,婚禮一開場,就是紀念高以翔,讓現場賓客,都紅了眼眶。

 

▼高以翔最後的身影出現在影片中。(圖/翻攝自袁詠琳IG

 

毛加恩進場的時候,看得出來,情緒比較穩定,新娘羅雯也很鎮定,由父親牽進場,不過毛加恩上台致詞的時候,卻又忍不住哭了出來,最後還全場,默哀一分鐘,懷念這位好友。

 

歌手范瑋琪上台演唱《最重要的決定》,緩和凝重的氣氛,賓客才開始破涕為笑,互相拍照留念。

 

▼歌手范瑋琪上台演唱。(圖/翻攝自袁詠琳IG

 

歌手袁詠琳,在臉書上放了許多合照,大家看起來都有笑容,但感覺還是有,淡淡的憂傷,這張伴郎照片更催淚,因為毛加恩堅持,要為高以翔留個位置。婚禮中,毛加恩擔任吉他伴奏,還有親朋好友獻唱,現場氣氛,有歡笑有淚水。

 

▼毛加恩在拍伴郎照時為高以翔留位置。(圖/翻攝自袁詠琳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往下看更多】
毛加恩婚禮默哀1分鐘 淚憶高以翔逼哭賓客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