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Julia吳卓源挑戰沒嘗試過的演出模式!推出三年來首支正規載歌載舞歌曲〈Things Things Things〉

2019/11/29 18: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Julia吳卓源挑戰沒嘗試過的演出模式!推出三年來首支正規載歌載舞歌曲〈Things Things Things〉

今年即將結束,堪稱是2019年內人氣直線攀升最快的當紅女歌手,非R&B女聲Julia吳卓源莫屬!確定登上12/14(五)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以及12/31(二)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和桃園『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而人紅是非多的Julia吳卓源竟在新專輯《5 am》第二支主打歌〈Things Things Things〉MV拍攝過程中,遭附近居民報警檢舉,引起當地警方到場關切,直到該場景拍攝結束,警方才離去!在〈Things Things Things〉的MV中,把許多看似柔軟的元素置入陽剛的場景中,強烈的衝突對比暗指Julia吳卓源像是想要掙脫束縛的動物,透過與專業舞者的雷鬼舞蹈(Dancehall)動作傳達「我有很多招、不隨風起舞」的態度,MV逼近尾巴的段落,Julia吳卓源與14位只穿肉色內衣褲的男女演員,站在一片寬闊草原上的紅牆前投入情緒歌唱,呈現身體自主權解放的意識形態,但從遠處望去,以紅牆為中心,外圍是一大群只穿全黑色工作服的拍攝人員,中間卻是一群看似全裸的男女,讓附近居民誤以為有人正在進行罕見不明的儀式,驚嚇到報警處理,引起警方到場關切,一度暫停拍攝二十多分鐘,在工作人員與場地人員充分解釋之後,由警方確認這不是非法活動,並在一旁陪同注視下,才完成這段落的拍攝,成為意外的話題插曲。

 

 

 

儘管Julia吳卓源在她近期的代表歌曲〈撥接〉MV中,曾經與友人演出簡單排練過舞蹈橋段,但正式向專業舞蹈老師學舞,並和六人編制的舞者進行團體排練載歌載舞的表演,這還是她正規的第一次,對此Julia吳卓源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甚至萌生一種「別人會不會覺得Julia吳卓源幹嘛去跳舞,她還是好好唱歌就好」的退意,但Julia吳卓源化壓力為衝勁,不顧宣傳期行程滿檔,主動多次要求加課,並在工作結束後,前往舞蹈教室與舞蹈老師排練到深夜,之所以會這樣努力,就是為了挑戰自己,呈現自己不一樣的面向給所有喜愛她的樂迷,Julia吳卓源笑說:「發到第三張專輯,該是挑戰自己沒試過的演出模式時候到了!」言語間流露求好心切的決心。在〈Things Things Things〉MV拍攝當天,長達二十小時的工作時間內,換四個戶外場景,共三套衣服,把小白兔、杜賓犬、沙石卡車、焊接工人、廢棄工廠,最後在凌晨五點左右,市價高達新台幣千萬的Mercedes Benz跑車助陣下,完成最後一個拍攝鏡頭,儘管Julia吳卓源疲累到不行忍不住笑說:「難道這是跟專輯名稱《5 am》的命中注定,好魔幻的時刻唷!」引起全場工作人員大笑,瞬間轉化現場疲累的氣氛。

 

 

值得一提的是,Julia吳卓源在新專輯《5 am》第二首主打歌〈Things Things Things〉揭露新世代在渴慕創造獨特價值感的同時,卻不被認同的內在,歌名〈Things Things Things〉便在表明「我有很多招、不隨風起舞」的態度,強調每個靈魂都有值得探索的一面,不需按著外在的統一標準去評審。音樂部分由製作人terrytyelee 精心操刀,曲風加入華語少見的Reggaeton動感節奏,與Julia吳卓源靈魂聲線完美結合,更呈現一種率性不羈的灑脫,也因此,Julia吳卓源決定放手一搏在MV中挑戰正規載歌載舞的演出,呈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聽視覺。Julia吳卓源第二首主打歌〈Things Things Things〉確定於11/29(五)凌晨十二點於Youtube Julia吳卓源官方頻道和MTV頻道公開,個人第三張專輯《5 am》確定於12/20(五)正式發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