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建州慘了?秀自駕放手吃麵 遭警約談

2019/11/29 0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陳建州慘了?秀自駕放手吃麵 遭警約談

42歲藝人陳建州(黑人),經常在社群網站貼出影片和照片,分享自己的生活,不過近日卻爆出爭議,他21日在IG貼出一段「體驗自動駕駛」的影片,影片中他們開在國道上,而開車的駕駛卻雙手放開方向盤,端起一碗牛肉麵吃,曝光後引發爭議,許多網友認為這種行為太危險,國道警察得知後,也將採取行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黑人21日在IG貼出影片,開心寫下:「在車上吃牛肉麵、體驗自動駕駛~」,影片一開始,黑人捧著碗,告訴觀眾「我在車上吃牛肉麵」,接著開始介紹車內的各種設備,接著他喊:「自動駕駛!」裝在擋風玻璃前的手機就開始自動偵測前方路況,然而下一秒,後座的人也端了一碗麵給駕駛,駕駛放開抓著方向盤的手,笑著吃起來。

 

▼黑人在車上吃麵。(圖/翻攝自黑人IG)

 

這段影片曝光後備受爭議,雖然黑人多次強調,這套自動駕駛系統即使駕駛雙手雙腳放開也沒問題,不過網友認為,黑人身為公眾人物,卻沒有在這段影片呼籲大眾請勿模仿,而且也有網友指出,這種自駕系統其實是「安全輔助系統」,駕駛的雙手還是不能離開方向盤,以免發生意外。

 

▼駕駛不僅雙手放開,連腳都放開了。(圖/翻攝自黑人IG)

 

風波越鬧越大,國道警方對此也終於回應,表示目前已經聯繫黑人,希望他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但是對方要不要去當證人,並無強制力約束,雖然黑人目前尚未到案,不過就影片內容看來,警方初步認定這名駕駛的行為,已構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3條之危險駕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黑人IG)

 

【往下看更多】
黑人收瑤瑤情書 痛罵Apple:妳妹不檢點!結局反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