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人命!追我吧本週停播 高以翔參加原因曝

鏡週刊 2019/11/28 21:4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出人命!追我吧本週停播 高以翔參加原因曝

藝人高以翔在錄製《追我吧》節目中途暈倒,錯過黃金4分鐘搶救時間,急送醫院後去世享年35歲,他的家人已趕到浙江寧波處理後事。浙江衛視昨聲明重申「第一時間」對高以翔施以救治,且完全未提節目「停播」,讓網友氣憤難平,怒批浙江衛視的綜藝事故頻頻,根本是藝人殺手。根據《鏡週刊》瞭解,《追我吧》本週確定停播,後續是否復播仍未定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關於高以翔為何上《追我吧》節目當嘉賓,網路傳出2個說法,一是高以翔的粉絲投票,希望看到他上節目,另一說法是高以翔接受黃景瑜邀請,以比他平常少很多的15萬元人民幣(約65萬元台幣)的友情價上《追我吧》接受挑戰。目前2個說法都未被證實,由於黃景瑜全程目睹高以翔出事過程,還曾情緒激動地要節目停拍快救人,粉絲擔心黃景瑜心情受影響,紛紛留言希望他節哀,不要給自己壓力。

 

▼高以翔錄製節目中途暈倒,同集來賓上前關心。(圖/網路圖片)

高以翔錄製節目中途暈倒,同集來賓上前關心。(網路圖片)

 

高以翔在《追我吧》錄到一半暈倒不治死亡,而同集來賓UNINE隊長李汶翰也負傷,據陸媒報導,李汶翰在錄製過程中扭傷腳踝,不得不提早離開節目,在機場被拍到他以輪椅代步,左腳踝受傷包紮處理過的樣子。粉絲爆料李汶翰敬業全程完成遊戲任務,最後是被工作人員背回酒店,而接近年末各種大小演出行程即將開始,屆時李汶翰能否上台唱跳讓粉絲很擔心。

 

▼網路流傳高以翔是應黃景瑜邀請才參加《追我吧》,粉絲擔心黃景瑜的心理狀況。(圖/翻攝黃景瑜微博)

網路流傳高以翔是應黃景瑜邀請才參加《追我吧》,卻發生令人遺憾的結果,粉絲擔心黃景瑜的心理狀況。(翻攝黃景瑜微博)

 

藝人因錄影發生受傷甚至連命都丟了,讓網友嚴厲譴責浙江衛視漠視藝人安全已不是第一次,張杰錄製《王牌對王牌》時被道具砸頭,還因為玩遊戲換氣困難暈倒臉撞到椅子,釋小龍助理跳水被發現時已溺斃、連不會游泳的趙麗穎在《奔跑吧兄弟》時不慎落水,工作人員也未在第一時間發現,讓她在水中掙扎許久才被扶上浮板。

 

▼UNINE隊長李汶翰和高以翔錄製同集節目,跑到腳踝扭傷。(圖/網路圖片)

UNINE隊長李汶翰和高以翔錄製同集節目,跑到腳踝扭傷。(網路圖片)

 

昨意外發生後,《追我吧》本週確定停播,而微博也一度傳出該節目節目遭腰斬的消息,但浙江衛視發出的聲明裡面寫道,「對於意外事件的發生,我們會深刻反思原因,對節目錄製所有環節進行全面調查,更周全地做好節目安全保障工作。」讓網友非常不滿,紛紛要求節目停播,並在支持的偶像微博下留言「別錄了」,不希望喜愛的藝人再出事。


延伸閱讀
【高以翔猝死】林書豪悼好友「永遠的兄弟」 穿與高合影球鞋上場
【高以翔猝死】高以翔「完整」回鄉路迢迢 當年不浪尤幹也是這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高以翔猝死】《追我吧》確定本週停播 高以翔當嘉賓原因曝光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網路圖片)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猝逝!粉絲自發齊聚寧波 淚崩追思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