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以翔眼睛不對勁 她還原過程打臉節目組

2019/11/28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高以翔眼睛不對勁 她還原過程打臉節目組

35歲男星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節目《追我吧》時,突然倒地休克,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醫生證實死因為「心源性猝死」,噩耗震驚兩岸演藝圈,節目組事後發聲明,稱「第一時間」就進行搶救,但該說法卻被現場參與錄影的民眾打臉,痛批節目組草菅人命、延誤就醫,一名網友就還原現場狀況,直言「這是我永遠的心理陰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以翔27日錄製節目《追我吧》時倒地休克。(圖/翻攝自高以翔微博)

 

據了解,高以翔27凌晨已錄製超過17小時,當時他已經出現疲態,跌倒昏迷前嘴巴還曾說「我不行了」,沒想到工作人員以為是節目效果,沒有第一時間上前關心,後來有藝人察覺異狀,才暫停錄影急救,無奈仍回天乏術,網友爆料,當時送的醫院不是最近醫院,期間估計浪費了1小時,疑似錯過黃金急救時間,痛批「都不是最有效時間了,真的是拿命在開玩笑!」

 

28日凌晨,一名女網友在微博發文還原現場狀況,她透露,當時高以翔坐在接近終點的花壇,身體往後仰,接著大螢幕就被切掉,只留下藝人看得到的小螢幕,其中一位男嘉賓(指黃景瑜)看到螢幕後,發現高以翔「眼睛不對勁」,隨後帶著其他人往場內狂奔,接著,場內就傳出藝人焦急、暴怒地質問聲,還有女生的哭泣聲。

 

▼高以翔跌倒昏迷前嘴巴曾說「我不行了」。(圖/翻攝自新浪娛樂、重頭戲微博)

 

隨後藝人的麥克風也被切掉,現場陷入一片沉默,工作人員則不斷安撫觀眾,要大家不要著急、不要窺探動靜,怎料過沒多久,就看到高以翔被助理背了下去,原PO回憶,當時主持人表情凝重地回到台上向觀眾致歉,並宣布終止錄製,「由於我們離得比較近,還是能清晰看到主持人說話時的顫抖,當時我以為是天氣太冷,主持人穿得太少而導致的,現在想想真是氣到顫抖」,更讓她傻眼的是,離開時,工作人員還反覆叮嚀觀眾們:「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不要跑到微博、朋友圈裡亂說,你們簽了合同(合約),我們是可以找到你們的」,原PO也以為沒事,沒想到睡醒後就看到高以翔的死訊。

 

▼高以翔出發錄製前曾和粉絲打招呼。(圖/翻攝自八卦壹姐微博)

 

至於有沒有延誤救治?原PO直言,若按黃金4分鐘來算的話「那是絕對沒有的」,因為高以翔倒下後,現場沒有太多動靜,是黃景瑜發現「眼睛不對勁」才帶著人往外衝,但她也質疑,「人都已經倒下了,攝像拍到怎樣的特寫,才能讓屏幕這邊的人都能發現眼睛不對勁?!」該篇文章在網上引發熱議,但該名網友的微博一度被關閉,且已將該篇文章刪除。

 

▼女網友還原高以翔急救過程。(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高以翔的遺體目前放置在寧波殯儀館,遺體是否運回台,還是當地火化再回台,之前尚未決定,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資深製作人王鈞下午回應,「努力將遺體運抵台北,他們都很幫忙而且低調!麻煩正面報導!」另外,高以翔原訂29日出席好友毛加恩的婚禮,擔任伴郎,如今天人永隔,毛加恩原本有取消婚禮的念頭,但與高以翔父母討論後,認為高以翔一定不希望影響婚禮,稍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婚禮將照常舉行。

 

(封面圖/翻攝自八卦壹姐、新浪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哥哥」曝最後訊息:這麼拚幹什麼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